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CRYORIG 快睿 推出 OLA 迷你机箱

    苹果的Mac Pro“垃圾桶”凭借独特的造型和强悍的配置吸引了众多玩家,市场中也出现了各种效仿产品,比如微星旋风、绝尘侠,还有来自CRYORIG(快睿)的 CRYORIG OLA。它采用类似圆柱造型,金属外观颇有质感。内部基于ITX方案,但结构布局紧凑合理,采用分仓结构处理,有助于通风散热和空间利用率,可支持优异独 立显卡,且拥有独特的垂直风道设计,满足高性能配置散热。CRYORIG OLA定于下周Computex 2016展会上登场,稍后量产发布。

CRYORIG 快睿 推出 OLA 迷你机箱

    CRYORIG OLA采用时尚圆润设计,形似垃圾桶,个头不大测量尺寸:W226×H378.5×D205 mm,重5 kg,顶部有特别的散热格栅,外围采用高品质铝合金拉丝工艺,更为精致也有助于降噪和散热。内部扩展强悍,采用分仓结构处理,有助于通风散热和空间利用率,可支持mini ITX主板,7.2-8.2mm厚散热器(一般用下压式散热,也支持个别小单塔散热器),13cm长SFX紧凑型电源,2.5英寸和3.5英寸硬盘仓位各一组;显卡被独立设在另一侧,PCIE转接,可支持28cm长显卡,最新的GTX 1080也可以轻松安置。

CRYORIG 快睿 推出 OLA 迷你机箱

    CRYORIG OLA通风设计巧妙,侧翼隐藏式进气格栅,然后再由顶部12cm CRYORIG XT140超薄风扇快速排出,这种垂直风道的散热效果很高效。I/O包括电源、重启按钮,耳麦和USB 3.0扩展。这种独特造型设计的机箱很吸引眼球,可以当做是一件装饰品,但它显然并不只是花瓶,内部扩展强悍,适合用来打造一台小钢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