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行情    /    正文

玩游戏赢大奖!AOC高端液晶活动开始

  AOC“三步走”整体战略,已经完成了销量布局,一直以来打造高性价比、优质售后服务的液晶显示器,如今开始大力塑造AOC在高端显示器层面的品牌形象。从早期超薄液晶154F到199P+,再到如今的“蓝晶”系列液晶,我们体会到了AOC液晶显示器的改变。

{imageTitle}

  “蓝晶”系列属于AOC 7系列液晶显示器,其在工业设计以及附加功能方面,在AOC产品线中都是数一数二的,如今我们针对该系列液晶显示器举行大型专题活动,只要参加游戏就有机会获得奖品,参加游戏请点击这里

{imageTitle}

● 游戏规则

·活动时间:2008年4月1日----2008年4月20日
 
·获奖名单公布时间:4月22日

·网友可在4月22日——4月30日之间提交个人信息,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首先注册泡泡ID,ID登陆后方可参与活动。

  玩家在参与活动中,身份为蓝精灵,回答格格巫所提出的三道问题(题库中随机抽取),如全部回答正确,格格巫头顶上方会出现三颗黑水晶,同时玩家也获得了一次机会,打格格巫,打出的距离为网友最后得分,进入排行榜查看自己的名次。玩家可以重复游戏,系统只记录您的最高得分。活动结束后,将按照排名的顺序给予奖励。同一用户,获得两个以上奖品,将按照卓越奖项发送。如发现有通过非正常手段参与活动的玩家,PCPOP将取消此ID的获奖资格。

专题活动链接:http://topic.pcpop.com/game/AOC080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