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山东办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极速体验!佳能发布三款新高速扫描仪

    2008年3月27日全球光学及数码影像技术领导者佳能公司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佳能基于行业用户最新需求的三款高速扫描仪DR-X10C、DR-2010C及DR-2510C,其中DR-X10C为佳能高速扫描仪家族迄今为止最高端产品。三款新品的推出极大的丰富了佳能高速扫描仪产品线,同时,也成为佳能在高速扫描仪领域赢得更多用户和更大市场的利器。佳能中国区高层领导及其授权的分销商及认可的服务商北京华逸融晖高层共同见证了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历史时刻。

{imageTitle}

    随着高速扫描仪市场对产品技术要求的不断提高,扫描仪厂商也在持续适应市场及用户的最新需求,不断刷新产品性能的各项纪录。作为高速扫描仪领域的领导厂商,佳能不仅始终走在技术创新的前沿,同时始终坚持准确把握用户需求,并在技术上不断创新。此次发布的三款新品中,DR-X10C可谓尤其具有突破性,在扫描速度和图像质量上均达到全新的高度。

{imageTitle}

    DR-X10C通过专门的图像处理芯片实现高速图像处理,在彩色、灰度、黑白等多种模式下,纵向能够持续以100ppm/200ipm的速度获得图像,横向速度更达到128ppm/256ipm,速度的显著提升不仅能让用户充分享受高速扫描的极速体验,更有效提升了用户的工作效率。

    此外,DR-X10C的3-线CMOS图像传感技术和三步清洁除尘扫描系统、准确的纸张尺寸检测和歪斜校正功能也保证了图像的质量和色彩的准确,为用户业务信息化操作提供便利,并大幅提升了用户效率。X10C作为佳能DR型号的生产级产品,必将为行业用户带来极速体验和出色图像质量的巅峰享受,成为重视效率和质量的行业用户的不二之选。

{imageTitle}    {imageTitle}

    此次发布会上发布的另外两款产品DR-2010C及DR-2510C也堪称高速扫描仪中的精品,两款产品都是紧凑的工作组级扫描仪,可为用户提供快速、高质量的扫描,同时还具有高效率的特征。通过灵活、改进的设计,实现了高速度、优异性能和简易使用的完美统一。

{imageTitle}

    在发布会上,佳能中国区高层表示:“这三款高速扫描仪新品的发布充分证明了佳能在扫描仪市场的技术领先地位。2007年,佳能高速扫描仪通过技术和设计等多方面的创新,成功赢得用户认可,实现高速增长。2008年,佳能将继续发力,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快速、更高品质的产品。” 而佳能授权的分销商华逸融晖代表在发言中也表示,多年来,佳能在扫描仪市场的发展有目共睹,这让他们充满信心。2008年,华逸融晖将和佳能更紧密携手,共同帮助佳能高速扫描仪成功实现在中国市场前三这一战略目标。

{imageTitle}    {imageTitle}

    三款高速扫描仪新品的发布,再次证明了佳能在高速扫描仪市场的领先者地位,并进一步诠释了“佳能办得到”的理念。全系列产品的发布不仅能满足用户对于扫描的高速和高品质的追求,更体现了佳能在影像处理方面的强大实力及领先地位,配合强大的渠道和分销商能力,在中国的高速扫描仪市场,佳能必将雄踞天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