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泡泡网搜索使用简介

   泡泡产品中成千上万的产品,要查找到您需要的宝贝是不是很困难那?如果您能利用好泡泡网搜索功能,可以帮您在最短的时间内满足您的需要。

   明确输入搜索关键词

    您只需要在搜索框中输入要搜索的“产品名称 / 产品类别 / 相关参数”,然后单击“泡泡搜索”,或直接按“回车”键 即可得到相关资料。

    使用明确的搜索词语 例如“诺基亚”、详细的描述关键词,可以帮助您缩小搜索范围。

    利用分类结果

    不知道您是否注意到,在您输入关键词并搜索出相关结果的同时,泡泡网已经悄悄的帮您把产品做了分类筛选,并且注明了各个分类的搜索条数。

{imageTitle}

    例如:您搜索“三星”,会发现有很多您不需要的产品也列在其中,原来它们都是“三星”品牌的其他产品。当您搜索后选择您需要的分类 例如:“液晶电视”,就会发现真正您需要的产品在这里。

    利用空格模糊搜索

    想用多个词语搜索?在词语间加上空格,就这么简单!

    想搜索您需要的产品,有时候需要把词组分开,避免搜索不畅。例如:“翻盖手机”连在一起属于精确词组,您可能搜不到任何产品,如果您在“翻盖 和 手机”之间加入空格,会使搜索效率大大的提高。

{imageTitle}

    大小写随意填写即可

    泡泡网的搜索功能不区分英文字母大小写。无论您输入大写还是小写字母都可以得到相同的搜索结果。输入“sony”,或“NOKIA”,结果都是同样的,因此你可以放心试用泡泡搜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