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整合显卡不是摆设 GF8/780G配置推荐

    在整合主板市场上虽然一直都是Intel占有率最大,但是在AMD平台上,AMD 和NVIDIA却争得你死我活。从690G和MCP68到了现在的780G和GF8系,AMD和NVIDAI的竞争越来越激励。

    近期市场上热卖的780G主板似乎有些独孤求败,在市场上还未遇到对手。NV的GF8系在目前市场上的数量还没有能对780G构成什么威胁。但是从这两款产品的新技术来看,确有许多异曲同工之处。

{imageTitle}

● AMD 780G规格简读

★ 55nm制程,支持AM2+ 处理器、HT 3.0总线、PCI-E 2.0、DDR2 1066
★ 整合DX10级别显示核心,相当于Radeon HD 2400 PRO,板载独立显存
★ 支持未来将成主流的混合交火技术(Hybrid CrossFireX)
★ 提供UVD硬件解码,提供DisplayPort, HDMI, DVI输出支持
★ 提供SB700南桥、支持vista提速的HyperFlash闪存加速技术,支持ESATA

● MCP780S规格简读

★ 支持HYBRID SLI(智能SLI)
★ 内建支持DircectX10 显示核心(支持PureVideo HD Video processor,
令H.264, VC1,MPEG2 video播放得到优化,以及支持CineFX 4.0 )
★ 显示核心支持DVI 及HDMI
★ 支持PCI-E 2.0,总线数为19( X16+X1+X1+X1)
★ 支持HT3 (及LINK POWER MANAGEMENT)
★ 支持原生内建GBLAN
★ 最大TDP为14.3W
★ SATA2, ATA1333,HDAUDIO,USB2.0, PCI都支持

    从这两款芯片的规格上我们可以看到,AMD的混合交火技术和NVIDIA的混合SLI技术,都是将整合显卡很好的利用起来,在升级了独立显卡以后让整合显卡与独立显卡协同工作。今天笔者就根据这两款主板的新特性,推荐两套配置,让大家更了解这两款产品的并在装机的时候能有所了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