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步步高手机i8 潮人中的时尚音乐先锋

    在当今灵动多变的世界,手机数码类的产品在日常生活中无处不在。让人们在经过忙碌的工作之后能够闲暇下来,为生活增添一些享受。而在市场需求不断变化的同时商家也对产品进行着实时更新。让人们有更多更好的选择。这里笔者为大家介绍的是步步高手机的又一力作——步步高i8。

{imageTitle}

    众所周知,步步高i系列一直以完美的音质著称,而一专多能也是步步高手机的宗旨。这款i8在延续步步高手机传统的同时在外观和功能方面又有了很大的改进和提升。进而使i8手机成为高端时尚手机的又一新宠。

    步步高i8采用独特透明材质,使得i8从面板到键盘如冰面般的平滑顺畅,而水晶切割技术的应用将i8塑造为一方晶莹绚丽的水晶,剔透的前面板配以白色素银边框,沉静中不失高雅,圆润后盖的衬托也让i8有一种刚柔并济之美。作为高端手机的市场定位,i8可以说是集大成于一身。其中不能不说的是她的音乐播放功能。一整套的高端配置塑造的是更加专业的音乐手机。

{imageTitle}

    步步高i8采用专业的Wolfson音乐解码芯片,对于音乐的解析度毋庸置疑,再经过专业人员的对比调试,更是将i8的音质进一步提升,使高中低音的表现力达到均衡,将i8的音乐功能发挥到极致。优质的解析还要有优质的还原,步步高i8出厂标配了世界知名的森海赛尔品牌耳机,让音乐的输出还原无可挑剔。

    除此之外,步步高i8还应用了3D显示技术,让操作界面和游戏更富动感,彰显个性的同时带来无限乐趣。学习机功能配置让你学习娱乐两不误,随意间自由切换。拥有步步高i8,体验时尚与前卫并存的极致享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