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行情    /    正文

比白菜还便宜!15款各尺寸最廉价的LCD

    从2007年12月份2开始,在最近三个月的时间里,几乎所有尺寸的台式液晶面板的价格都下跌了6-9美元不等,再加上市场面板的供大于求,致使终端液晶显示器市场的价格不断跳水。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17、19、20、22、24吋液晶显示器接连探底,其中暴涨半年多的17吋液晶显示器已经恢复到去年同期水平,19吋宽屏液晶显示器和22吋宽屏液晶显示器已经突破历史最低价,分别不到1400元和1700元的产品屡见不鲜;而20吋宽屏近期成为厂商大杀价格的促销品,性价比丝毫不输19吋宽屏;24吋TN宽屏低于2500元也并不稀罕……

{imageTitle}

    据Display提供的面板价格解析显示,三月第二周的面板价格已经趋于平稳,并且随着小尺寸TV的加入和总体面板需求量的加大,终端19吋宽屏和22吋宽屏液晶显示器将不可避免的出现小幅度反弹。换而言之,对于消费者来说,现在出手购买液晶显示器是个在价格上最稳妥的好时机,况且年初的新品液晶不少,无论是尝鲜新技术还是追求实用性,现在出手相对更合适一些。而我们就趁三月份厂商利用大杀价格追求销量之际,为大家选出在价格上最为理想的实用级LCD。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