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PIE2008新品 金钟发布单反用小水平仪

    由于尼康在其最新的D3型单反相机上内置了水平检测仪,这大大刺激了行业对该产品的关注。为了让更多的单反相机具备水平检测能力,金钟开发了新一代机载水平检测仪,这种新产品不再使用液柱和气泡指示。而是采用LED指示灯进行分段指示。因此可以更为精确的为相机使用者提供相机倾斜状况的判断。该设备安装有CR1220电池,晚上也可以看清楚水平仪的指示。韩国的Seculine公司在开发一种新型的能够利用LCD取景器的数字水平尺,其使用效果将完全可以媲美尼康的机载设备,但却是可以自行购买的并兼容于各种相机的,这种水平检测方式被称为ZIGView。

{imageTitle}
日本著名的面向大众的摄影附件厂商 金钟,用单反的
朋友有必要多多注意这个牌子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除此之外,Twin1 R3这是来自韩国的Seculine公司开发的相机红外遥控装置,由同样由金钟公司代理,借助尼康的10针接口,或者佳能的快门线接口,可以对相机进行远程遥控,发射器+接受器,套装价格售价8000日元。

{imageTitle}

{imageTitle}

    而其中用于兼容各种单反接口的接受组件,以尼康用为例,TWIN1 RC-TRN的单独售价为4000日元,其他品牌与之类似。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除了水平仪和无线遥控快门,金钟还展示了用于长焦镜头的新型特种云台等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