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    正文

对决CRT显示器!优派超低价液晶详测

  虽说现在液晶显示器已经完全普及,很多朋友购买显示器已经早就不考虑CRT(即我们常说的“大屁股”),但对于一些二线城市、乡镇企业、学校等等还在大量的使用CRT显示器,液晶显示器似乎还是不够亲近,而究其原因,最重要的则是价格。

  还记得17吋普屏液晶显示器曾经创造过1260元的最低价,这大概也是非山寨显示器品牌所创造的LCD最低价,但随着2007年,液晶显示器产品结构的巨变,17吋普屏高涨,虽然24W、22W、20W以及19W都有相当大的降幅,但始终都没有突破1300元的底线,这样一来,CRT仍然可以在一些欠发达地区继续流行,拥有稳定的市场。

{imageTitle}
优派16吋宽屏VA1616w属于CASA系列机型

  不过如今CRT显示器将会面临真正的对手,它将会让CRT从显示器市场上彻底“绝种”,这也就是最近创造液晶显示器最新低价的优派16吋宽屏VA1616w,刚上市就打出1199元的超低价,随着其他品牌16吋宽屏的上市,降价潜力无穷,今年突破1000元不是什么难事?

{imageTitle}
市售最火热的CRT显示器之一——三星788DF

  不过在这个对大尺寸不断追求的液晶时代,不少网友对该16吋表示出了很大质疑,认为其太小,替换17吋CRT简直就是笑话,因此我们此次针对优派VA1616w的评测,将邀请一台经典17吋CRT机型加入,一起来对比PK看看,16吋宽屏是不是很弱?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