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松下新款气流倍增Q风扇:传统手工上漆

    如果你对购买各类家电有嗜好,下面这款来自松下的无叶风扇可能会吸引你。去年松下在日本发布了一款奢侈版的气流倍增Q风扇,价格达到100000日元(约 合人民币5960元),且将仅限量出售100个。为了让满足奢侈属性,这些Q风扇据说采用有1500年历史的传统越前涂漆方法进行手工上漆——这种涂漆方式发源自日本福井县。

松下新款气流倍增Q风扇:采用日本传统手工上漆

   每款风扇的外部组件都是精心制作的,提供犹如古董般的质感。除了这些比较奢侈的属性,这些改进过后的Q风扇在功能上自然也是完全没问题:提供360°全方位的风,风力有5档可调,机身发热低,却能够将吸入的空气以7倍的流速送出。

    非手工上漆的普通版Q风扇价格为4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384元),不到奢侈版的一半。而对奢侈版来说,购买这款产品大概主要也是冲着其设计和文化而去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