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用音响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小巧方便 雅马哈WiFi音箱WX-030评测

  WiFi音箱与蓝牙音箱相比,覆盖范围更广,且可以穿墙。WiFi的传输速率也比蓝牙高,蓝牙带宽一般在24Mbps(蓝牙4.0)以下,难以完美播放无损音乐,这对于一些音乐发烧友来说是无法忍受的吧。

  而雅马哈MusicCast增添了对于无损音乐格式的支持,除了FLAC、WAV、Apple Lossless、AIFF等主流音频格式外,还可支持5.6MHz的原生DSD流媒体,及对192kHz/24bit的高分辨率音频解析,因此MusicCast可让用户享受到更高音频解析度的优秀听觉体验。

小巧方便 雅马哈WiFi音箱WX-030评测

  WX-030采用双向扬声器设计,内部配备1个225px的低音单元,1个75px的高音单元,以及1个无源辐射器,最大输出功率30W。并且内置被动散热器,以及先进的数字声音处理技术。

  由于采用两路扬声器设计,并结合雅马哈DSP 技术,声音效果令人满意。采用大尺寸无源辐射器,使如此纤巧的音箱神奇般地产生深厚的低音,同时,配备音质增强功能,使过度压缩的MP3 文件中扭曲的高音和混乱的中音变得平滑流畅。

小巧方便 雅马哈WiFi音箱WX-030评测

  雅马哈的DSP是Digital Sound-field Processor英文首字母的缩写,中文意思是数字音场处理。雅马哈的DSP技术,是将输入信号通过音频信号处理器来模拟环绕混响声场。雅马哈DSP可以在窄小的家庭影院里也可以得到最好的临场感,不需要很大的声音也可以感觉到自然的环绕感和声音的移动感,而且可以提供视听者多种多样的音场处理程序选择。

  雅马哈WX-030作为一款小巧的无线音箱,与市场上很多同体积其他品牌的产品相比,音质的音域表现力有所提升,低音的表现更有厚重感,有一定的下潜深度与量感,同时中高频清晰通透,圆润顺滑,真实自然。而这样的小体积更为便携灵活,与多台MusicCast搭配,可以带来优秀的多房间声音体验。

小巧方便 雅马哈WiFi音箱WX-030评测

  总结:雅马哈WX-030 无线WiFi音箱,外观小巧,设计简约大方,可放置于桌面,也可挂于墙上,而使用两台WX-030音箱,做为左声道和右声道,更可提供立体声音效,与家居环境自由搭配。WiFi连接简单快捷,传输稳定,覆盖范围广,MusicCast技术轻松实现相互或不同的音乐串流到各个房间,让用户随时随地播放心爱的音乐,多设备组合,自由度更高;专属的APP操控方便快捷,简单易用。支持无损音乐播放,音质相对出色,是一款非常适合一般家庭用户的产品。■<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