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赶超NV/ATI!S3新DX10.1显卡解析测试

    一款显卡的规格再怎么先进、功能再怎么丰富,归根到底游戏性能还是最重要的内容,也是很多用户关注的焦点。现在笔者就用最流行的DX10游戏考验S3 Chrome 430GT的性能表现。

    测试系统就直接使用S3提供的准系统,对比显卡使用NVIDIA最新的G98核心8400GS,两者的价位和规格都非常接近。测试项目有:3DMark05/06代表DX9/DX9C游戏性能,再加上五款最热门的DX10游戏,Crysis对于低端显卡来说实在跑不动所以放弃测试。

    全部测试结果如下:

{imageTitle}

    Chrome 430GT对比8400GS,3DMark05领先32%、3DMark06领先55%,在Sm3.0子项目中优势甚至高达69%,令人刮目相看!

    五款DX10游戏中有四款是NVIDIA The Way游戏,对于N卡的优化支持非常到位,可惜8400GS的规格实在太低,面对Chrome 430GT是一败涂地!

    不过,我们也应该注意到,大部分游戏即便是特效全Low,也很难达到流畅运行的基本FPS,这些游戏对于64Bit的低端显卡来说的确是有些强人所难,因此我们的测试结果仅供参考。

    笔者测试时所用的驱动程序还属于较早的版本,几个测试项目中3DMark06 SM3.0的得分最为漂亮,游戏中的领先幅度就要稍低一些了,如果未来S3能够继续优化驱动,在新游戏中达到3DMark06这样高的效能的话,那么S3的中高端产品就足以同NV/ATI抗衡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