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创造新格局 中国联通与金立深度合作

  日前中国联通与金立在广东东莞举行了以“聚焦升级 合作发展”为主题的2016年全面战略合作恳谈会,在会议当中,双方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且达成了共识,双方表示,金立将在今年为中国联通提供不少于10款全网通产品,中国联通将向金立开放1万家营业厅,实现金立品牌终端全面上柜,联合打造3000个联通自营厅品牌专区,提供3000名金立专职促销员,双方共同制定了全年1380万台联通定制终端的销售目标。

创造新格局 中国联通与金立深度合作

  金立成立14年,逐步建设了从一线城市一直到乡镇村级市场的布局,超过7万个合作网点、5万余个专区、20万节专柜,同时还配备了4万名的专业导购人员。来自赛诺中国的数据显示,今年1-3月份,金立在中国手机开放市场的份额排在国内品牌前四名。这也说明线下渠道对于手机行业的重要程度。

  中国联通依托覆盖全国的自有营业厅和合作营业厅优势,自有渠道与社会渠道建设在不断加强,联通自营厅终端连锁化规模突破8000家,而其他销量合作厅和专营店更是多达13万家,众多中小型门店总数达到22万家,覆盖全国各级城市 、乡镇、农村等主要通信市场,可以完成消费者从购机咨询到手机入网的完整体验。在于中国联通深度合作之后,对于金立线下渠道建设与推广方面将起到进一步推动的作用。

  中国联通副总经理熊昱对于此次的合作也是非常看好,他表示双方合作是双赢,是1+2大于2的结果。目前4G网络正在飞速发展阶段,用户对于4G的需求不但是在网络方面,同样对于终端的需求也非常强烈,金立的产品可以为用户提供出色的使用体验。联通和金立的合作,不仅是产品的一次成功!而且是对双方合作模式一次探索的成功。而且对金立整个下一步的营销体系的变革和管理体制的变革都很好的帮助。

  此前运营商的营业厅中只为用户提供电信业务和服务功能,而在中国联通与金立合作之后,联通将会逐渐把运营商转型为卖场和终端销售。与中国联通合作之后,金立将会获得销量的增长、利润的增加以及品牌势能的拓展。不仅如此,金立金钢跟联通的合作涵盖金立集团的经营模式,涵盖金立集团代理商的经营模式和思想观念,这种巨大的改变对未来金立的发展再一次插上翅膀,所以金立与联通的合作,对金立的帮助是巨大的。

创造新格局 中国联通与金立深度合作

  在双方合作中,中国联通将会为金立提供优质的网络保障,匹配优质的运营商业务产品,增加金立产品的销售渠道,向2.8亿庞大的目标用户群体推荐金立的优质终端,随着双方品牌资源的共享互惠和创新的众筹营销方式,加速提升金立的市场规模。而金立则是依靠渠道服务能力,依托自有庞大渠道,金立将为中国联通提供760万4G用户。通过双方的亲密合作、精耕细作,金立和中国联通将共创佳绩、实现双赢。

  未来金立也将会做出更好的全网通产品,并且推出专门的联通定制产品,做到高品质、高颜值、性价比突出,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另外金立也会进一步加大品牌建设与投入,加大与中国联通的战略合作资源。

创造新格局 中国联通与金立深度合作

  此次并不是中国联通与金立的首次合作,截止2015年底,金立品牌的联通定制机型销量超过2000万台,累计发展联通用户超过800万户。在2016年中国联通的“众筹3.0”活动中,中国联通和金立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由“单品众筹”升级为“单品牌众筹”。随着双方在合作上的不断深入,必将树立终端产业链全方位合作新模式的标杆,引领行业发展,为彼此带来价值的提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