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小米 4 3GB内存版 移动4G手机抢购价1299

    小米 4凭借着性价比出色。卓越的性能,发烧级的硬件,在市场独当一面。这似乎已经成为了小米手机的标识,即使目前市面上已经有不少低于这一价位的好产品,但是这对于小米手机来说,并不会造成太大影响,现国美在线抢购价仅1399元。

    小米 4 3GB内存版 移动4G手机 国美在线 抢购价1299元>>购买链接 

小米 4 3GB内存版 移动4G手机抢购价1499

小米 4 3GB内存版 移动4G手机抢购价1299

    小米 4采用了一块5英寸的IPS屏幕,屏幕分辨率依然维持在1080P级别,屏幕在整个色彩表现以及视觉效果上依旧有着不错的表现,并且因为尺寸控制在了5英寸,细腻度也是有所保证的。拍照方面,小米4采用了800万+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组合,前置采用了索尼IMX219摄像头,5P镜组和F1.8的大光圈,拥有80度的广角设计。这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的是索尼IMX214堆栈式摄像头,采用了6P镜头,光圈达到了F1.8,并且支持硬件级实时HDR以及4K视频录制。在参数上看起来还是目前的优异水准。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