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CES Asia 2016:NuForce耳机大放异彩

    泡泡网CES Asia 2016前方报道团队发回最新消息:随着年度盛会CES Asia 2016的到来,五彩缤纷的科技秀再次上演,而广大爱好者们翘首以盼的NuForce新智,终于也高调亮相,向粉丝们开放了怀抱。如果说奥图码的投影机更多的是视觉大餐的话,那么奥图码旗下的NuForce新智耳机,则带来的是听觉盛宴。

CES Asia 2016:NuForce耳机大放异彩

    作为大陆市场的新晋品牌,NuForce新智坚持以音质立本,尤其是对音质决不妥协的“传真派”理念深入人心。加之其美轮美奂的工艺和人性化的设计,在本次会展一亮相,就有如强大吸附力的磁场,吸引了大量年轻时尚的人群。

CES Asia 2016:NuForce耳机大放异彩

    实际上,在本届CES Asia 2016之前,NuForce新智就留足了悬念,吊足了胃口,各大媒体的曝光和评测,已经给予了其高度的评价和赞赏。这次参观者能够现场一睹真容并且零距离接触,可以说机会难得。

CES Asia 2016:NuForce耳机大放异彩

    而NuForce新智当然也不负众望,在展台上高调秀出了其拳头产品——动铁家族HEM高保真耳机系列和全新的NuForce新智 BE6i蓝牙耳机。

动铁新贵——NuForce新智HEM系列

    近年来,有关动圈和动铁孰优孰劣的争论一直没有平息,但很显然,动铁耳机已经逐渐占据了主流并成为未来的必然趋势,它在隔音性、灵敏度、频响曲线和超小型的体积方面都具有突出的优势。

CES Asia 2016:NuForce耳机大放异彩

    NuForce新智此次展出的HEM系列(HEM2、HEM4、HEM6、HEM8)全面基于动铁式结构,搭载Knowles?先进动铁单元,支持40kHz高频宽 Hi-Res Audio解析。要知道,Knowles?在发烧界可是大名鼎鼎,无数动铁耳机经典之作的背后都有楼氏单元的身影。

    有了优质的基底,音色调教也同样关键,HEM系列搭配NuForce自行研发的分音算法(Linear - Phase crossover线性相位交迭设计),确保了楼氏动铁单元在各频段的优化配置,使动铁单元的优势得以充分发挥。

    精良的做工品质同样值得称道。HEM系列的腔体采用Lexan? 低谐振PC 材质,可提供优异的抑震效果减少共振。低阻抗镀银无氧铜线芯发烧线可极大地跃升音质感受,独特的编制工艺更使得线材不易缠绕,延长使用寿命。

蓝牙明星——NuForce新智BE6i耳机

    如果你现在依然认为蓝牙耳机是没有好声音的,那么很显然,你已经OUT了。因为NuForce新智 BE6i已经用十分优异的表现向世人证明:蓝牙耳机也有HiFi级高音质!

CES Asia 2016:NuForce耳机大放异彩

    NuForce新智 BE6i采用10mm大口径镀钛镁合金振膜,并且前瞻性地支持AptX无损解码和AAC编码传输,和高规格的CD平起平坐。这也就意味着,你能听到CD般品质的纯净声音和领略到更多的声音细节,体会到其他无线产品所无法呈现的震撼音效。

    同样不俗的还有外在。NuForce新智 BE6i的潮流美范儿颠覆了美学设计,精致小巧的机体散发出美丽俏佳人般的迷人魅力。

    同时,IPX5级别的防水标准、8小时的续航力、强化的蓝牙信号、优化设计的加固线材以及Comply?耳机套的加持,都为NuForce新智 BE6i增添了重量级的砝码,使之成为当之无愧的蓝牙耳机新标杆。

    NuForce新智凭借其杰出产品闪亮了CES Asia 2016,成为音频展商中最耀眼的一个。她把耳机的音质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在展会现场得到了积极热烈的响应。通过CES Asia 2016,NuForce新智又揽入了一批忠实的粉丝,相信NuForce新智的路一定会越走越宽,越走越通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