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乐视18.7亿元投资TCL多媒体完成 持股20%

  今日晚间,TCL集团发布公告称,其控股子公司TCL多媒体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与乐视网控股子公司乐视致新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已经于今日完成股份交 割。根据协议安排,乐视致新拟以6.5港元/股的价格认购TCL多媒体新发行股份348,850,000股,持股比例为20.1%。

乐视18.7亿元投资TCL多媒体完成 持股20%

  认购事项完成后,TCL持有TCL多媒体的股份比例由发行前的64.35%下降至51.42%;乐视向TCL多媒体委派2名非执行董事。

  2015年12月11 日,TCL发布公告,宣布旗下控股子公司TCL多媒体与乐视网控股子公司乐视致新签订了《股份认购协议》(以下简称“协议”)。

  根据协议安排,乐视网通过乐视致新在香港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投资2,267,525,000港元(约18.71 亿人民币),以6.5港元/股的价格认购TCL多媒体新股348,850,000股。本次投资完成后,乐视网将通过乐视致新持有TCL多媒体约20%的股份,并向TCL多媒体提名2名董事。

  今年1月14日,TCL再次发布公告,公开了与乐视合作的最新内容,公告显示TCL与乐视在互联网业务、新产品开发以及供应链上均展开了合作,TCL与乐视将联合开发55 寸、65 寸的曲面电视新产品。同时,TCL将全部开机广告资源独家授权给乐视运营。

  TCL多媒体是TCL集团旗下的LCD电视机生产及分销企业之一,近年来围绕视频、教育、游戏、生活四大垂直方向向多媒体娱乐科技公司转型。乐视致新主要从事互联网超级电视及互联网机顶盒等智能终端的销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