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很好很便宜!S3 430GT已开始接受预订

    前几天,我们报道了老牌显卡厂商S3重出江湖,发布全能型DX10.1显卡Chrome430GT的消息,引起了无数网友的关注,特别是一些老玩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当然,更多网友还是表示支持,毕竟多一家厂商就会多一份竞争,最终获益的还是消费者。

{imageTitle}

    日前,我们在S3的官方网站上发现,目前S3这款Chrome 430GT显卡已经开始接受预订,预订价格为59.95美元,约合人民币425元。

S3重出江湖!全能DX10.1独立显卡发布

    Chrome 430GT由富士通代工,基于65nm制程工艺,支持微软最新DirectX 10.1技术,支持最新的PCI Express 2.0接口,最为重要的是新核心集成了S3最新的ChromotionHD 2.0视频加速技术,各项技术指标与NVIDIA/AMD两巨头相比毫不示弱!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