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迎战Broadwell-E华硕4款X99主板亮相

    Intel第六代至尊级处理器代号Broadwell-E不久后即将发布,而各大厂商都针对新一代的处理器更新了主板的BIOS,但这远远不够。近日华硕有4款全新的X99主板即将推出,他们分别是X99-3、X99-A Ⅱ、X99-Deluxe Ⅱ和ROG Strix X99 Gaming,其中主打的有两块分别是:我们熟悉的华硕非ROG中最强之一的系列“杜蕾斯”X99-Deluxe Ⅱ,还有就是ROG系列的新成员ROG Strix X99 Gaming。

    而规格方面ROG Strix X99 Gaming定位稍微低于X99-Deluxe二代,大致上就是X99-A第二代的ROG版本,加入了更多的灯光特效,而新的X99与之前的X99主板相比更多的不是硬件变化吗,而是配套和灯光方面的变化。

    而其中作为X99-ROG系列的新成员的ROG Strix X99 Gaming延续了这一代ROG的黑+橙红的配色,两条PCI-E 3.0 X16和两条PCI-E 3.0 X8插槽,还有两条PCI-E 3.0 X1插槽和一个M.2插槽。我们可以看到这次的PCI-E 3.0 X16/X8的插槽的卡扣位置都加入全新的灯光。当然了隶属于ROG系列的Strix X99 Gaming还可以通过AURA软件来调整灯光颜色。

    而X99-Deluxe二代与X99-Deluxe整体规格方面变化不大,只是微小地方有变动,比如PCI-E X16/X8插槽卡扣位置加入了灯光(对,科技以玩灯为主),并且附件方面加入了机箱风扇集线器HUB等。总体来说是一个小升级,有可能会直接取代X99-Deluxe,如果同时再售的话小编还是建议买一代的“杜蕾斯”就好了,酷炫这是还是留给土豪们。

    而另外两款就算是X99系列的入门版了,本来按照华硕的定位X99-A应该是X99系列最低端的主板了,但是新的X99里面有一款X99-E定位还要低一点,X99-A二代售价249美元,售价只有219美元,这让X99更加亲民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