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153点AF对焦旗舰单反 尼康D500新品上市

    尼康D500搭载了尼康自产的2088万像素CMOS感光元件,同时还搭载了与D5相同的153点AF对焦系统,并且在1.3X剪裁模式下对焦点可以覆盖整个取景范围,非常适合拍摄运动场景和动物。D500上使用的153点AF对焦,包括99个十字型对焦点,有55个可选对焦点,提供约10幅/秒高速连拍,最大可拍摄约200张JPEG图像和14位无损压缩RAW图像。

153点AF对焦的APS-C画幅新旗舰 尼康D500 :13499元>>购买链接

进阶好选择 高性能APS-C画幅单反推荐

    D500的影像处理器EXPEED 5与D5相同,提供从ISO 100至51200的标准感光度范围,低可扩展至Lo 1 (相当于ISO 50),高可扩展至Hi 5 (相当于ISO 1640000),并且还支持4K视频拍摄。

153点AF对焦旗舰单反 尼康D500新品上市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