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服务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宝德全新PR6000MS刀片服务器变形出击

    刀片服务器朝着两大方向发展:一个方向是集约,另一个方面是普适。所谓集约,是大的IDC中心,大型网络服务公司规模越来越大,利用刀片的集约管理能力来更好地应用于这些场合。另一个方面是普适,普遍适用一些中小型应用并且提供多样化的服务功能,如SMB市场和全国性大公司的分支机构的IT应用。

{imageTitle}

变,变,变,宝德刀片变形出击!

    宝德最近就发布了面向中小企业普适应用的PR6000MS刀片服务器,该服务器以其灵活多变的配置与功能,为快速成长的中小企业提供高效IT平台。“普适应用”是宝德6000MS刀片服务器的最大特点,在紧凑空间里,不仅研发集成有计算模块,存储模块,通信模块,管理模块,经过变形配置可以身兼多种企业必需的应用。

    宝德刀片服务器PR6000MS性能强大,在6U高度内集成6个双路计算刀片(支持Intel全线5000系列处理器)、14块2.5寸SAS硬盘、2个以太网交换机、管理模块、热插拔组件,以及3+1共4个1000w冗余电源,通过不同组合,可适合于侧重点不同的企业IT应用。降低了企业采购成本,丰富了其应用需求。 

全,全,全,适合SMB全面工作!

    宝德在PR6000MS刀片上投入了巨大的精力,因而本款刀片全面考虑了客户需求,在计算,存储,网络,防火墙,控制与管理等方面完成了一体化研发与设计,方便管理而功能强大,全面满足中小企业的需求。例如Web、邮件、ERP、数据库等功能都可加载于服务器上,成为企业身边的“Mini-HPC”和“Mini-IDC”。

    宝德6000MS刀片服务器设计理念全面而超前,并且表现在刀片服务器设计的各个环节之中。宝德PR6000MS刀片与传统刀片服务器的很大不同是储贮分离式设计,因为人们经过统计分析发现,传统服务器由于硬盘和计算结合在一起,磁盘空间只利用了45%左右,绝大部分存储空间没被利用,有些服务器终其一生某有些硬盘区仍然是没有读写过一次数据!宝德PR6000MS刀片服务器则可以通过其管理界面用鼠标拖动的方式给不同用户和不同应用划分磁盘空间,不仅是创新之举,也是节能资源之作。
 
简,简,简,简得让IT主管乐翻天!

    宝德PR6000MS集多种功能于一体,机柜可立可卧,而且简单易用、管理便捷,有效降低采购,极大简化了运维成本,方便统管理,为快速成长企业提升生产能力,同时也为IT系统管理员带来福音。

    宝德PR6000MS管理内核基于Linux,通过Web全界面实现鼠标直击管理。基于管理层之上,刀片服务器可以加载各种的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这些都与底层管理无关,例如可加载不同的OS,Web、邮件、ERP、CRM及数据库等。通过管理界面还可实现远程维护和诊断,实现故障切换、电源开关、重新分配存储池和虚拟磁盘等操作。另外,宝德6000MS无线缆设计,无工具拆装,热插拔,简单的结构使得系统维护变得更加轻松。

    宝德是中国服务器领先企业,据悉深圳宝德工业园已经建成使用,宝德科技总部将于2月底开始迁入新园区办公,这里将成为宝德服务器的商务办公和研发生产基地。宝德工业园的建立表明其做强服务器产业的决心,宝德PR6000MS刀片服务器将与其它刀片产品一道,填补中国刀片服务器市场的空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