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行情    /    正文

“鼠”说07年优秀LCD产品回顾-优派篇

    全球视讯科技领导品牌优派(ViewSonic)无疑是广大消费者最喜爱的品牌之一,2007年度优派推出40余款不同型号的液晶显示器(LCD),包含17~24英寸各个尺寸,凶猛的攻势最大限度地满足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

    凭借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以及3年全免费售后服务等优势,优派全线LCD产品“百花齐放”,每款LCD都能获得不错的市场销量,其中当然也包括许多大受欢迎的经典LCD产品,我们一起来看看是哪些产品。

优派VX2255wm——以德服人

    毋庸置疑,优派VX2255wm绝对是07年度最经典的22英寸宽屏LCD之一,其优势在明显不过了,内置130万摄像头、内置麦克风、内置音箱和支架升降及底座旋转功能,优派VX2255wm在特性和卖点上算是相当突出,再加上拥有比同类型多媒体LCD更加便宜的价格,VX2255wm的市场认可度非同一般。

{imageTitle}
优派VX2255wm成为07年度最具有代表性的22英寸宽屏LCD之一

    优派VX2255wm目前市场价格仅为2300元左右,考虑到丰富的功能和附加价值,性价比非常突出。更重要的是,这款产品提供黑白两种机身颜色,消费者可选择的余地比较大。

{imageTitle}    {imageTitle}

    优派VX2255wm内置130万摄像头和麦克风,方便和亲朋好友视频交流,此外还提供内置音箱功能。

{imageTitle}    {imageTitle}

    精湛的做工品质以及独特的工业设计,优派VX2255wm是一款外观设计令人眼前一亮的22英寸宽屏LCD。

{imageTitle}    {imageTitle}

    而除了最常规的俯仰调节之外,优派VX2255wm还支持罕见的升降功能和实用性极高的水平旋转功能,整体工业设计非常出色。华丽的工业设计、强悍的工业设计、不俗的画质表现等一系列优势,优派VX2255wm得到无数消费者的喜爱。

优派VA1721wmb——出奇制胜

    07年度22英寸宽屏迅速崛起,但市场出货量最高的尺寸依旧是性价比出众的入门级产品,因此入门级市场也是优派的必争之地,而优派的武器是17英寸宽屏,在宽屏LCD彻底成为主流的今天,17英寸宽屏无论是规格还是性价比都要超过传统的17英寸普屏LCD。

{imageTitle}
优派VA1721wmb的热卖预示着宽屏时代正式到来

    注重实用的消费者最在于的莫过于性价比,同样的价位品牌、外观、做工以及附加功能都是最值得考虑的问题。入门级19英寸宽屏通常不具备DVI接口,性价比极高的优派VA1721wmb虽然不具备DVI接口,但却聪明的内置音箱功能,此举省去消费者另花钱购买音箱的麻烦,还节约了不少空间,可谓一石二鸟。

{imageTitle}    {imageTitle}
内置音箱可为入门级消费者节约一笔额外的开支

    扎实的做工、实用的功能设计、出色的性价比以及3年全免费售后服务,优派VA1721wmb成为市场最受欢迎的入门级LCD也不足为奇了,同时也让许多原本预算购买CRT的消费者享受健康时尚的LCD产品。

优派VA2226w——整合资源

    07年出现的21.6英寸宽屏给与业界不小的冲击,尽管尺寸不如22英寸宽屏,但面板成本方面却有明显的优势,眼光敏锐利用21.6英寸打造出一款性价比超高的大尺寸LCD,型号为VA2226w。

{imageTitle}
优派VA2226w忽略不计的尺寸损失可节省数百元人民币

{imageTitle}    {imageTitle}

    只要显示器上印有ViewSonic的Logo,那么这台LCD品质方面绝对有保证,针对主流用户的优派VA2226w自然也不例外。可怕的是,这款产品市场价格仅为1999元,对于国际品牌来说实在是难以想像,而且这款产品不仅配备DVI接口还通过了TCO''03安规认证,优势极其明显。根据市场最新的报道,优派VA2226w就是近期销售成绩最为理想的大尺寸LCD。

    据悉,优派在2008年将会有更多的动作,包括全球首款采用LED背光源技术的22英寸宽屏、广色域技术以及3D显示器等,非常值得期待。我们也期望2008年优派能提供更多物美价廉的LCD。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