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新闻    /    正文

首款搭载AR技术投影电视 或由神画首发

    随着科技的突破与行业脚步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用户需求得以被逐步挖掘,作为现今新兴科技的代表,智能微投设备也走进了千家万户,不断涌现出新鲜产品,丰富了人们生活的同时,也带来许许多多优质的体验,而其中引领智能微投行业发展的神画科技,也确定将于近期举办神画新品发布会,并有望发布两款新产品。神画第一部新品美玫已经正式亮相,主打移动便携娱乐路线,在此之后,神画的第二款新品也被接连爆出是一款含有高新科技应用的重磅武器!接下来,我们就来听听,关于这款重磅武器,爆料者都知道些什么吧。

    神画上半年新品将在哪方面提升?

首款搭载AR技术投影电视 或由神画首发

    (PIQS UI 2.0)

首款搭载AR技术投影电视 或由神画首发


    (神笔虚拟触控)

首款搭载AR技术投影电视 或由神画首发

    (神画第二款新品细节曝光,配备双镜头自动调焦技术)

    据悉,一直以来被用户赞赏的神画三大“黑科技”将再度升级。为了方便用户解决繁琐的对焦阶段,神画所研发的双镜头自动调焦技术,经过神画工程师夜以继日在工作中的多次调试,最终得以突破,使神画新品的自动调焦能快至2秒完成,让用户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而一面直主导着用户体验的神画PIQS UI系统也随之更新到2.0版本,采用了趋于用户喜好的扁平化入口设计,并在分类栏的项目进行整理,确保用户能更快速更直观地做出选择;与之搭配使用的神笔虚拟触控技术,爆料称在投影设备上的使用也会更加精准。

    内容资源方面,神画科技与优酷和CIBN达成了战略合作,两者庞大的多元化网络媒体资源在新品上得以应用,海量内容与资源无疑关乎着产品的使用阶段与频率,更容易培养用户对产品的粘性。对于新品的工艺方面,神画将做到更加极致,带给用户薄如蝉翼的观感概念,网友爆料称,新品的机身厚度仅有iPhone 6S般大小,倘若信息属实,估计将引来一场智能微投界的尺寸之争也不一定。另外对于产品的品质把控问题,神画科技也会做到更加严格,以苹果的品控为自身标准,严控次品率,尽全力确保每个产品的质量都经得起考验。

    神画第二款新品或将搭载AR技术!

    神画科技一路走来,从业内独创的双镜头自动对焦技术,到神笔虚拟触控技术与PIQS UI的应用与创新,都可以看出神画科技是一个以尖端技术引领着行业发展的公司,一家非常善于为用户制造尖叫点的企业,对于即将发布的第二款新品,神画也做了万全的准备给用户以最大的惊喜。此次根据有关人士爆料,神画科技首次将AR技术装备到智能微投设备上,并在接下来将发布的第二款神画新品上应用!

    AR技术,是一种在现实影像位置上,实时投影经过计算机模拟后的虚拟图像技术,这种技术在研发上非常消耗人力物力,目前在智能微投领域还没出现实际性的产品,神画科技将开启行业的先河,全球首款AR投影设备,填补市场空白的同时大大满足了用户的需求,带来颠覆性的投影视觉体验效果,并在未来产品的应用开发与交互上拥有无限的可能性。而这种尖端技术的应用,恰恰说明神画科技强大的研发实力,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勇于打破常规,为自己在未来庞大的智能微投市场竞争中打下坚实的基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