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戴森发布Pure Cool Link智能净化风扇

    昨天下午,戴森在北京发布了Dyson Pure Cool Link空气净化风扇,相比去年发布的Dyson Pure Cool,最大的变化在于增加了智能控制功能,通过Dyson Link应用程序可以实现多样化的智能操控。

塔式

台式

   Dyson Pure Cool Link空气净化风扇使用360°HEPA滤网,内含1.1平方米的超细玻璃纤维,而且经过200多次的折叠,可以自动净化99.95%小至PM0.1的有害颗粒物,风扇通过环装气流倍增器后对净化后的空气进行加速,使它们沿着弧形翼面吹出,形成源源不断的舒适柔风,同时产生的强大气流可以推动室内未被净化空气的流动,将它们吸入到机器滤网中,戴森称之为Air Amplifier气流倍增技术。

    滤网不需要每月清洗,日常清理维护时可以使用一块抹布擦拭它的表层。官方建议如果每天使用12小时,滤网需要在12个月之后进行更换。

   Dyson Link应用程序可以显示家中和室外的空气质量指数,自动净化所监测到的污染物,同时监控滤网寿命等,另外用户也可以远程控制家中的空气质量。

   Dyson Pure Cool Link空气净化风扇还内置了夜间自动模式,睡觉后机器会根据空气质量调节工作模式,但只会在较低风速设置下安静运行,这时LED显示屏也会变暗,不会对睡眠造成干扰。

   Dyson Pure Cool Link提供塔式和台式两种规格,塔式设计可以将净化后的空气输送到室内各个角落,适合放置到地面使用,而台式设计适合桌面和台面,专为较小的房间设计,而且它带有倾斜功能,可以实现纯净气流的定向吹送。

    Dyson Pure Cool Link空气净化风扇将于5月起售,售价3690元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