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9800GT即将推出 大量GF9显卡半年发布

    NVIDIA已经与21日发布了首款采用Geforce 9xxx命名的9600GT图形芯片,这也标志着NVIDIA也从此正式踏入Geforce 9时代。在今后的时间内,还将有大量的Geforce 9系列产品陆续发布,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NVIDIA将会在半年的时间内发布多大6款Geforce 9系列产品,以取代现有的Geforce 8系列产品。

{imageTitle}

    首先,3月11日会推出Geforce 9系列产品的最高版本——Geforce 9800GX2,成为新一代显卡的性能王者;在3月底或者4月初,面向中高端市场的9800GTX和9800GT也会相继发布。所以就这种形式来看,刚刚发布的9600GT有望在4月初大幅度降价。

    大约在5月中旬的时候,NVIDIA还会推出9600GT的精简版本,型号叫做9600GS,应该和9600GT只有频率上的差距;6月—7月,采用G96核心的9500GT以及9500GS将会登场,整个Geforce 9系列产品线也就基本完善,当然移动市场还会有一些对应的版本。

    目前NVIDIA在低端市场上的情况有些糟糕,30—90美元这个价位上的产品占有率仅有3%,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导致了之前还剩下了不少G86核心的库存,所以NVIDIA这次干脆将低端产品放到最后发布,可以帮助8400GS、8500GT等产品清理库存,同时不会对大的业绩造成影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