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高性能惠普HP M277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广州仅售3999元

  惠普M277dw打印机是一款集打印、扫描、复印、传真功能于一体的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该产品标称黑白/彩色首页输出速度为11.5/13秒,标称黑白/彩色输出速度为19ppm,该产品采用的是一次成像技术。目前该款产品在商家“广州忠泰办公设备有限公司”处仅售3999元。

惠普Color LaserJet Pro MFP M277dw(B3Q11A)一体机

  惠普M277dw是一款时尚可爱的多面功能商务机,该机强大的智能化无线打印功能让办公更轻松便捷,支持无线直连打印和NFC打印、插U盘打印Office文档的便捷打印方式,满足用户多种需求;前置液晶显示屏3英寸时尚体验直观,操作便捷手感好;最大处理幅面A4。

  惠普M277dw搭载处理器800MHz,黑白/彩色打印速度18ppm,效率有保障;支持自动双面及惠普云打印,Apple AirPrint、Mopria认证,涵盖功能打印/复印/扫描/传真功能,更适合现代企业用户移动办公需求。

  编辑点评:惠普 HP Color LaserJet Pro MFP M277dw采用的是一次成像技术。最大打印分辨率为600dpi,标配内存为256MB,机身内部搭载一块800MHz处理器,满足日常的办公需求。

  [价格]:3999元

  [主要参数]: A4, 彩色,打印,复印,扫描,传真 双面 无线WIFI

  [销售商家]:广州忠泰办公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姚小姐

  [商家电话]:85517902 15913180404

  [联系 QQ]:1261624822

  [店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石牌西路111号天晟名苑北塔606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