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动态    /    正文

掌握全幅 索尼黑卡RX1RM2春季火热促销

    “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最爱湖东行不足,绿杨阴里白沙堤。”大唐诗人白居易的千古名句,写下了多少人的春游盛景。在这踏青旅游的好时节,索尼针对高端摄影人群,实时推出了春季促销套装,在4月5日至5月8日期间,凡是购买一台索尼黑卡RX1RM2的用户,都能获赠一件LBI-CNV1摄影马夹,在踏青访友之余,还能用索尼黑卡RX1RM2记录眼前美景。

  作为一款荣获了2016年红点设计奖的全画幅数码相机,索尼黑卡RX1RM2的有效像素约为4240万,采用35mm全画幅Exmor R CMOS背照式影像传感器,实现记录更出色分辨率和清晰度的高品质影像。Exmor R CMOS影像传感器背照式结构支持更高的光线采集率和更快的数据传输速度,使索尼黑卡RX1RM2能够在进行高分辨率画面捕捉的同时不损失良好的感光性能,且传感器数据输出的速度较上一代快了约3.5倍。索尼在背照式设计的基础上还加入无隙芯片镜片技术和纳米抗反射涂层,从而提高了传感器的光线收集效率,实现了高分辨率、高感低噪和高动态范围,感光度达到了ISO100-ISO25600,还能扩展至ISO50-ISO102400。

  索尼黑卡RX1RM2采用的高速BIONZ X影像处理器,结合高速前端大规模集成电路, 快速处理影像传感器传递来的大量图像信号,忠实呈现被摄主体的纹理和细节,使静态影像或动态影像更逼真,色调层次更丰富。细节再现技术,可减少被摄主体轮廓过深现象,使画面中合焦部分与散焦部分之间得到很好的过渡,很好地还原影像细节。减少衍射影响技术在小光圈设置时,也能很好地抑制因衍射效应产生的模糊,保持影像的锐度和细节。区域降噪技术对影像进行分析后,对不同区域应用相适应的降噪处理,在高感光度的情况下,能有效抑制噪点,保留画面的细节。利用以上三项技术使BIONZ X影像处理器能够精细处理Exmor R CMOS影像传感器的约4240万有效像素数据,获得清晰、自然的影像效果。

  同时,索尼黑卡RX1RM2采用了享誉世界的蔡司 Vario-Sonnar T* 镜头,最大光圈为F2,焦段为35mm。固定镜头设计可以更好配合传感器的特性,使镜头和成像平面的位置精度可以调整到微米级从而大限度地提高传感器的高分辨率的表现。镜头还可切换至微距模式,最近对焦距离约为0.14m,9枚圆形光圈叶片方便营造柔和均匀的背景虚化效果。

  此外,针对高端人群的创作需求,索尼黑卡RX1RM2兼容14bit未压缩的RAW格式,并配备光学可调节低通滤镜,该滤镜通过对液晶面板应用电压并控制操作来实现降低或避免摩尔纹和色彩失真的效果。可根据需求调节低通滤镜的使用,可调节的设置分为三种,还可从驱动模式中选择低通滤镜包围曝光模式,从而方便对比不同设置的效果。

  毫无疑问,索尼黑卡RX1RM2绝对是一款梦幻神机,约4240万高像素全画幅CMOS+35mm蔡司 Vario-Sonnar T* 镜头的组合,不仅可以作为一台高端备机,也能满足人文摄影创作需求。对于全画幅有所偏爱的中高端摄影人来说,何不抓住这采购良机,入手一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