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行情    /    正文

并非遥不可及 看5品牌最便宜20吋液晶

    之前,玛雅显示器宣布了新系列产品——铁三角系列液晶,又命名为P系列,是专门为摄影发烧友而设计的新产品,共有P245D、P225D、P205D和P95V四款可选。其中,20吋的P205D率先到货,其售价仅1499元,并且带DVI接口。

{imageTitle}

    玛雅P205D的外形似乎改进不大,窄边框设计、宽大的底座,整体感觉中规中矩。

{imageTitle}    {imageTitle}
OSD按键设计在边框中部

{imageTitle}

    玛雅P205D属于铁三角系列,带有玛雅最新的铁三角技术。此技术采用MSTAR专业级图形芯片,独有10bit灰阶色彩增强功能,激发出液晶的性能极限。“铁三角”系列显示器在菜单中设有动态色彩增强功能,摄影发烧友可启动自动增强、肤色、绿茵、蔚蓝、全色增强等模式,启动后,显示器内部能将电脑输入的8bit(256灰阶)信号增益成10bit(1021灰阶),通过芯片的特殊算法,取舍出各个模式最理想的8bit灰阶效果,并动态地调节明亮度、饱和度等色彩效果,从而实现数码图片的色彩丰富自然,同时达到明亮逼真的色彩增强效果。

    参数上,P205D为20英寸宽屏、5ms响应时间、3000:1的动态对比度,具有“聪明眼模式”技术、6种亮度模式、DCR丽比技术。

{imageTitle}
采用D-SUB+DVI双接口

[编辑点评]

    玛雅P205D上市不久,但似乎要掀起一股新的价格战。它具有主流的配置,无论是响应时间、对比度还是接口上,甚至还带有玛雅最新的显示技术,除外,它的价格也“寒气逼人”,1499元的售价似乎同目前的17吋液晶相同。这样的价格、这样的性能,想不火都难。

玛雅P205D
[参考价格] 1499元
[联系方式] 深圳市华强北赛格广场5318(0755-83684721)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