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鼠一鼠二:长城电源两款2.3版电源上市

    随着2.3版电源的走俏,其价格也逐渐朝着平实的方向发展。据了解,长城电源在稳定高端的基础上不断向下渗透,日前,为了满足不同用户对2.3版电源的需求,长城电源在鼠年新春增添两位基于2.3版电源规范设计的家族成员,分别是中端用户最爱的静音大师ATX-350SD和骨灰级玩家的四核王BTX-500S,堪称鼠年双雄。

{imageTitle}

    长城升级版静音大师ATX-350SD是在秉承静音大师ATX-300SD优良血统的基础上,采用最新电源的规范,并在功率上做出突破,额定功率提升到270W,而最大功率同样达到了350W,以满足微型计算机功耗越来越高的趋势。

{imageTitle}

    另外,在材质上长城的静音大师ATX-350SD抛弃了灰白色镀锌外壳,采用全新油亮的电解镀锌外壳。支持Intel Core2,Pentium和AMD Athlon64X2双核CPU,支持Vista操作系统,完全符合国家电源产品的节能认证技术要求。散热方面,长城电源静音大师ATX-350SD采用12cm大风机,佐以长城电源特有的智能温控技术,风量充足,静音效果显著,非常适合深夜工作者及对安静的工作环境有特殊要求的用户群。

    另外,输出线路包括主流的“20+4”拼自由组合的插头,可支持主流的915/925系列平台,并向下兼容865等主板;4个IDE接口,2个SATA硬盘插头,基本上可以满足主流配置的电脑供电需求,结合长城电源安全可靠的特色,“2+1”重保护功能有效地保护电脑配件不受损害。

    静音大师ATX-350SD技术特点:

    依据Intel  ATX12V 2.3版本设计制造

    支持Intel Core2,Pentium和AMD Athlon64X2双核CPU

    支持Vista操作系统,支持中、高端电脑系统

    长城电源最新的“2+1”重全功能保护设计

    智能温控设计,超大风量,超低静音

    节能设计,符合国家电源产品节能认证技术要求

{imageTitle}

    长城四核王BTX-500S专业支持高端四核平台,支持Vista操作系统。其额定功率为400W,最大功率为500W,符合IntelATX12V2.3版规范,双路+12V输出,+12V2峰值电流达到17A,满足多核心处理器在开机瞬间峰值电流的要求,适应数字家庭多任务处理;+5VSB的峰值电流为2.5A,满足多USB设备的供电需求;支持Intel ICH8南桥芯片组,支持4个SATA,最高可支持10个硬盘列阵。待机功耗小于1W,转换效率大于83%,支持SLI与CorssFire双显卡。

{imageTitle}

    散热方面,四核王BTX-500S采用了大尺寸12CM静音散热风扇,蜂巢状镂空散热孔设计使其产生的热量可以迅速散发出去,保证了电脑的稳定运行。另外,长城四核王BTX-500S已经获取了国家节能认证中心的节能标准,对高端用户来说可是一大喜讯,无形中节省了大笔电费。目前这款电源的参考价格为398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下长城电源。

    四核王BTX-500S技术特点:

    专业支持高端四核平台,支持Vista操作系统

    依据Intel  ATX12V 2.3版本设计制造

    专业节能设计,符合国家电源产品节能认证技术要求

    完全独立的双路+12V供电输出,双路供电,双倍稳定

    顶置12CM大风扇散热结构,超低静音,超大风量设计

    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