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对抗PS 4.5!新Xbox One曝光 2月已量产

  据微博用户“Microsoft信仰中心”爆料,据其获悉的信息显示的确有新版本Xbox One存在,而且产品名即为“Xbox One二代”且微软已经于2016年2月份开始量产,产量是每周40万台,新主机拥有白色版本并已经通过了光照测试。

对抗PS 4.5!新Xbox One曝光 2月已量产

  微博配图预计为代工厂的内部资料,显示微软新一代Xbox One产品于2014年3月份就开发,开发周期为两年。塑件产品单重600至800克,预计最大出货量为400K/Wks,机种:kingston。具体配置等信息没有公布。

  至于Xbox One二代究竟只是换壳薄版和小幅改进工艺,还是性能完全增强的大型升级版本?这还有待更多信息公布。在索尼PS 4.5曝光度越来越高,任天堂确认在明年3月发布NX主机的情况下,微软发布性能增强的Xbox One新品也是非常有可能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