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户外风光必备 佳能新100-400不足万元

    佳能 EF 100-400mm F4.5-5.6L IS USM镜头俗称大白,是一款和尼康80-400 VR针锋相对的远摄镜头。该镜头超大的焦段非常适合野生摄影以及体育摄影,堪称摄影发烧友的必备之物。

远摄大炮 佳能EF 100-400L IS USM镜头 国美在线 售价:9809元>>购买链接

远摄变焦镜头 佳能100-400镜头很超值

    佳能 EF 100-400MM F4.5-5.6L IS USM镜头通过与光轴平行移动的补偿光学系统(第二组)就可以进行影像稳定(手颤补偿)操作。补偿光学系统驱动与EF 75-300IS一样,用两个振动检测陀螺测量手的振动。影像稳定器的效果相当于两级快门速度。这支镜头还有允许追随摄影的影像稳定模式,可以轻松地追踪移动物体。

不足万元 佳能大白1100-400mm价格便宜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