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新浪CEO曹国伟:不会出售公司和微博

  此前,有外媒表示新浪微博即将被阿里巴巴廉价收购。

  日前,新浪董事长兼CEO曹国伟在出席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年会的时候澄清了这一传言,他表示:新浪和新浪微博至少目前都没有寻求出售。并且还称自己从来没有考虑过出售的事情。

新浪CEO曹国伟:不会出售公司和微博

  会上,曹国伟说:“目前两部分业务一个增长缓慢,另一个增长迅速,如果有合适的机会,我们会在资本市场寻求交易,但是目前,我们并没有任何此类计划。”

  作为和雅虎等一起出道的早期网媒,在这个微博等社交媒体爆发的时代已经日渐式微。去年,新浪门户营收较前两年同比下降15%,而就股价来看,新浪的股价在过去10年间仅仅上涨了77%。

  由于目前阿里巴巴是新浪微博的第二大股东,持有整个新浪微博公司的31%股份,再加上阿里巴巴一直想要插脚社交领域,外媒才给出了阿里巴巴可能收购新浪微博的的猜测。

  在面对媒体质疑新浪如何增加移动领域收入时,曹国伟也承认目前移动端陷入了困境,并表示新浪的变现能力已经与发展速度脱节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