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nubia Z11 mini:IMX298的极致拍照体验

  手机拍照成为当前用户使用手机最频繁的功能之一,现在手机在拍照方面的提升明显,让早期的手机摄影理念可以真正的实现。nubia在推出之时就主打手机摄影,经过多年的发展,nubia已经有了一套属于自己的手机摄影系统。在刚刚发布的nubia Z11 mini当中,nubia不但采用了全新NeoVision 5.8拍照软件以外,还配备了索尼最新的优异CMOS——IMX298传感器,让这款售价1499元的手机在拍照方面可以与旗舰手机看齐。

  IMX298传感器已成为国产旗舰手机的标配,当前采用该传感器的手机多为高端手机,价格均在3000元左右,而nubia Z11 mini作为一款1500元档的手机,配备IMX298还是非常少见的。Z11 mini采用旗舰级1600万像素索尼IMX298传感器和F2.0超大光圈,并配有6片式精密光学镜片+蓝宝石hybrid滤光片。

nubia Z11 mini:IMX298的极致拍照体验

  此次nubia Z11 mini搭载了全新NeoVision 5.8影像系统,在保留光绘2.0、电子光圈、星轨模式等“传统优势功能”的基础上,加入多项手机摄影黑科技:3D降噪技术带来优秀的暗光拍摄效果,增强了弱光拍摄环境下的画质;DTI像素隔离技术增加了光线利用率,从而降低干扰,提升控噪能力和照片纯净度,让照片在色彩表现上更加纯粹;LTM相比于传统 HDR表现更均衡,能在逆光情况下最大限度地提高暗部亮度,保留更多暗部细节。

  此外,Z11mini还支持全新的手持防抖技术,大大提升了手持成像的稳定性,基于此项技术,NeoVison5.8加入“克隆相机”功能,手持状态下系统自动配准背景,用户通过不同位置变换创造出分身效果,并支持最多达5次的创意手持拍摄,后期还可进行再次创意编辑,趣味性大大增强。努比亚也将在后续带来更多基于手持防抖技术的新功能,让拍摄更加便捷有趣。

nubia Z11 mini:IMX298的极致拍照体验

  为了更好的满足普通用户的摄影习惯和需求,NeoVision5.8全新界面相对此前版本进行了优化,采用更直观的测光调节方式,用户点击专业模式即可进入功能拨盘模式进行设置,操作更加高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