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VR频道 PCPOP首页      /      VR频道     /      新闻    /    正文

VR新鲜报:AR技术让你和跑男一起撕名牌

简介:VR新鲜报是我们近期规划出的一档全新栏目,小的们会将每天较为热门的VR、AR、甚至AI类新闻汇总到这里集中展示,并提供一些有意思的亮点评论,而新闻和评论内容除了来自我们自己网站以外,也会有部分来自微博、微信、外媒报道等新闻渠道,希望在帮助大家获取新闻的同时,也可以博各位观众老爷一笑。

VR新鲜报:AR技术让你和跑男一起撕名牌

——AR技术让你和跑男一起撕名牌—————

VR新鲜报:AR技术让你和跑男一起撕名牌
VR新鲜报:AR技术让你和跑男一起撕名牌

    自从《奔跑吧兄弟》开播以来,跑男们以及和他们相关的东西便深受粉丝追捧,从粉丝接机探班,对于跑男里每一位成员的围追堵截,到模仿跑男玩的游戏——指压板,撕名牌游戏大火,甚至有狂热粉踩遍每一个跑男的拍摄地,只为了呼吸到与偶像最近的气息。

    据热心粉丝透露跑男第四季第二期的拍摄地设置在了杭州的一处中世纪巴洛克风格的庄园城堡。时下大火的高逼格增强现实应用Wonderland也登陆了跑男拍摄城堡,设计了一套全新的副本活动,让粉丝除了玩已有的撕名牌等游戏外有了更多的选择。而增强现实科技也与古老的城堡相结合,增添了别样风味。

——喘息/尖叫/颤抖 妹子玩游戏太吓人了————

    在昨天的VR新鲜报中我们就有提到三人组队玩VR恐怖游戏,其中一人吓的扔飞手柄的事情,这其实还只是三个男生,如果换成女生会有怎样的反应呢?YouTube频道Karl&RenateVR的自媒体Renate尝试了这款游戏,并将自己玩游戏的视频发布至YouTube频道上。在视频中,游戏令她险些崩溃。

阅读全文:喘息/尖叫/颤抖 妹子玩VR恐怖游戏险吓哭

——谷歌首部360度VR短片发布————

    两天前谷歌发布了首款真人360度VR短片《Help》,该电影为未来电影的拍摄和制作开辟了新的方向,在不久的将来,借助VR设备的普及和虚拟现实技术的提升,也许我们观看电影的方式也会有革命性的变化,观众将置身于电影的故事现场,可随意改变观看的方式和角度,这种体验远比3D电影更为震撼,代入感和现场感十分之强。

阅读全文:感觉能吓哭 谷歌首部360度VR短片发布

——杀手级游戏《Thumper》视频曝光————

    上周五,2016 PAX East游戏展在美国波士顿会展中心正式举办,暴雪、索尼、微软等游戏大厂均有出席展会,而作为索尼现阶段当家产品,PS VR也在本次展会上大放异彩,在索尼带来的10款VR游戏中,大家对《Thumper》更是赞不绝口,甚至将它称之为PS VR的杀手级应用。

阅读全文:PS VR杀手级游戏 《Thumper》视频曝光

——元年也是分化年 VR内容匮乏待解决 ————

VR新鲜报:AR技术让你和跑男一起撕名牌

    “Virtual Reality”(虚拟现实)概念火爆全球,各大互联网企业及创业者们纷纷图谋在VR行业布局,VR+医疗、教育、旅游、直播等应用场景被创造出来,但任何事物都具备两面性,VR行业内容短缺、技术匮乏等问题也急待解决。

——VR DJ使用HTC Vive打碟 ————

VR新鲜报:AR技术让你和跑男一起撕名牌

    虚拟现实有潜力开辟一个创造性表达的崭新世界,无论是改变我们与游戏和电影的交际方式,抑或是创造新的艺术形式,虚拟现实都可以成为一个强大的工具。所以当看到使用《Tilt Brush》应用进行VR现场绘画,VR游戏《音盾(Audio Shield)》玩家与节拍互动时,我们兴奋不已。但是当你把《Tilt Brush》的艺术自由与《音盾》创作音乐的想法结合时——虚拟现实打碟来了。上个月,旧金山的Grimecraft联手奥斯汀《The Wave》VR的创作者,在Twitch上直播了他使用HTC Vive打碟1小时的视频。

——你画我猜在VR世界中是这么玩的————

    这款名叫StrangersVR的神奇应用是由Mike Harris开发制作,让我们可以和自己的朋友或者随机用户一起,在VR虚拟现实世界中分享创造心中所想的有趣事物。在这款应用中,用户之间并不能直接打字或者用声音交流,但是他们可以用指尖画出心中的想法,可以说是一个“以画会友”,或者说在玩“你猜我画”的有趣空间。

——跑男郑凯要投资VR啦——————————

VR新鲜报:AR技术让你和跑男一起撕名牌

    由于VR领域太过火热,让跑男中的小猎豹郑恺都十分感兴趣。他在之前的一期采访中表示:“我个人非常好奇一些高科技,比如说VR,现在每个人都在关注VR,如果VR硬件被瓜分得差不多的时候,我们就从软件着手。也许有一天《跑男》也可以从VR里看,你也可以作为跑男的一员在VR里参与。”■

查看往期文章请猛戳下图

VR新鲜报:AR技术让你和跑男一起撕名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