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一曲成名 HKC 1800R曲率曲面液晶曝光

    在过去一年,可谓是曲面显示器的普及元年,各大厂商的曲面显示器新品接踵而来,HKC就推出首款3000R曲率的曲面显示器:C320,掀起了曲面普及的风暴。时至2016年,HKC第二代曲面新品C320 Plus即将诞生,31.5英寸大屏,1800R大曲率环绕,将沉浸视界的美感更淋漓尽致呈现给广大用户。

一曲成名 HKC 1800R曲率曲面液晶曝光

    由于在同一平面上,画面中心与边缘距离人眼的视距并不相等,因而平面显示器会造成轻微的视觉失真。而曲面屏幕设计,将更贴合人眼生理曲线构造,略微弯曲的屏幕能够提供更好的环绕式沉浸感。而这种沉浸的效果是否明显,很大程度上是由曲率来决定的。曲面显示器的曲率指的是屏幕的弯曲程度,是确定曲面显示器视觉效果和画面覆盖范围的核心指标。曲率的数值越小,弯曲的幅度越大,沉浸效果越好,制造工艺越复杂,价格自然也就越贵。

一曲成名 HKC 1800R曲率曲面液晶曝光

    目前市面上曲面显示器多数以3000R及4000R的产品为主,HKC C320 Plus的诞生将曲面带入1800R的时代。相比于4000R及3000R曲率曲面,HKC C320 Plus所采用1800R曲率柔性屏幕,看起来更舒服,让用户体验到更真实、更震撼的临场即视感。再结合3000:1高静态对比度,可针对每幅画面进行不同区域的对比度自调整,让画面具有更真实的立体景深感。

一曲成名 HKC 1800R曲率曲面液晶曝光

    除了曲率的升级之外,全新C320 Plus曲面显示器在外观造型上也处处体现匠心设计,边框较上一代减窄3 mm,厚度较上一代减薄33%,至薄处仅14mm,时尚苹果白搭配镀铬底座及纤细V字形镀铬支架座,这种轻奢的简约之美,引领曲面显示器设计潮流。

一曲成名 HKC 1800R曲率曲面液晶曝光

    C320 Plus采用一块31.5英寸三星原装VA曲面屏,NTSC色域覆盖达到85%,sRGB色域覆盖率达到100%,带来宽广的色彩展现能力,满足专业用户,游戏玩家对于画质的高要求。同时采用DC 调光,极大降低了屏幕闪烁现象,减轻眼部负担,能最大程度缓解人眼紧张疲劳;C320 PLUS还加入了滤蓝光功能,以实现对高能短波蓝光的过滤。即使长时间工作、游戏,眼睛也不会累,为你提供最舒适的娱乐享受。

一曲成名 HKC 1800R曲率曲面液晶曝光

一曲成名 HKC 1800R曲率曲面液晶曝光

    曲率越小,环绕的效果越佳,制造工艺难度也比较大。HKC C320 Plus也是目前唯数不多曲率能达到1800R的曲面显示器,更弯曲的曲面让视觉效果更胜于平面显示器,也更优于3000R、4000R曲率普通曲面。HKC C320 Plus曲面显示器即将正式推出市场,更多详细信息可以关注我们后续报道。

HKC官网:http://www.szhk.com.cn/
HKC天猫旗舰店:
https://hkcshuma.tmall.com/
HKC京东旗舰店:http://hkc.jd.com/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