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荣耀畅玩5C细节再曝光:能屏蔽骗子短信

    荣耀将于本月28号正式发布荣耀畅玩5C,前期曝光了其:不发热,不掉线等诸多属性。今天荣耀官方又放出一张海报,海报中:孤独是想找人聊天,却连骗子的短信都没有。一行字显得格外抢眼。乍一看不知道在说什么,仔细想想这可能是在暗示荣耀畅玩5C能够屏蔽骗子短信。现在伪基站横行,每年都有诸多用户受到电信诈骗的危害,能屏蔽骗子短信可谓十分实用的功能。

荣耀畅玩5C细节再曝光:能屏蔽骗子短信

    海报中还称:2015年10月,荣耀畅玩4X销量破千万,next?暗示荣耀将会把畅玩5C也打造成一款销量破千万的机器。从畅玩系列的定位来看,荣耀畅玩5C的定价应该不会太高,也会是一款主打高性价比的产品。

    从之前工信部曝光的荣耀畅玩5C照片来看,荣耀畅玩5C将采用金属机身设计,拉丝工艺和荣耀畅玩5X的效果相似,配置方面将搭载八核处理器,据称会采用16纳米制程技术,支持LTE Cat.6规格,但具体是哪款暂未确定。不过荣耀将芯片作为宣传点,猜测应该会采用华为平台的处理器。

    从前期诸多的曝光消息来看,荣耀畅玩5C这款产品颇有看点。现在距离发布会还有三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