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动态    /    正文

个性生活 从索尼CybershotDSC-T2开始

    早在1996年,索尼发布了全球先进台Cyber-shot系列家用数码相机DSC-F1,数码影像行业的领导者和核心技术的拥有者,一直以来由索尼扮演着,过去的十几年间,索尼以强烈的进取精神不断推动着数码相机技术革新,引领行业进步。2008年秋季,索尼又以一款拥有高性能的时尚产品丰富了T系列生产线,并且对中青年消费者造成巨大影响。

{imageTitle}

    多姿多彩 炫酷登场

    开篇中提及的索尼T系列新品则是近日引发时尚青年购买热潮的Cyber-shot DSC-T2,这款产品上市之初就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索尼为它精心设计了五款个性化靓丽机身色彩:本色白、炫酷黑、动感蓝、灵动绿、魅力粉。设计简单时尚,摆脱数码影像产品同质化严重的束缚,走出了一条年轻个性的新路。产品在专业摄影卖场以及一些大型3C卖场多次出现断货现象,在有些卖场已经出现稀有色彩加价销售的态势,即便如此,很多“索粉”仍然被DSC-T2的超酷颜色和专业的拍摄性能所倾倒。索尼DSC-T2登陆国内市场,对其他品牌的数码相机造成了很大冲击,据第三方统计信息,07年11月索尼消费级数码相机销量超过佳能,稳居国内DC市场领军位置。能够占据市场领先地位如此长时间,必定要有过人之处。那么,究竟秘密在哪里呢?

    全新设计 再掀文化浪潮
 
    酷酷的外型,小巧的身材如同一个可爱的糖果盒,四角圆润,做工精致。用过的朋友都能感受到它良好的操控性能和舒适的手感,便于随身携带,随走随拍。这款产品的面试,不仅让很多人从此喜欢上了摄影,更是发扬了索尼的“即拍文化”,越来越多的青年男女在路上看到吸引眼球的事物就会停下来拍摄,在日后,都会成为生活点滴最真实的记录,可以更好的与家人、朋友分享拍摄者的快乐。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数码影像市场部副总监蔡明先生曾经谈道:“年轻新生代这个几乎和互联网一起成长起来的群体已经成为当前社会经济的消费主流。他们需要更加个性化的数码影像生活。索尼推出了这款Cyber-shot DSC-T2,将大容量存储、轻松分享以及绚丽时尚外观尽情展现出来,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拍摄体验和更多的拍摄乐趣。”由此不难看出,索尼在重视产品专业性能、外观设计以外,更加注重人性化设计理念,乐于为使用者带来全新快乐的生活方式。

    索尼DSC-T2推动着拍摄文化的不断进步发展,同时,在技术上也有重大革新。目前市面上多数数码相机都有内置存储,但存储容量多为几兆到十几兆,难以真正解决拍摄存储卡满的壁垒。而DSC-T2大胆的将内存提升到了4G,可存储VGA格式照片近4万张。如此多的照片,在DSC-T2那里管理起来也是非常方便的,按照拍摄时间频率的间隔自动生成照片的照片自动管理、日历模式能让用户按照月、日来找到特定的拍摄时间;相册列表模式可以通过查看缩略图或标题快速查找到所需的照片;把自己最心爱的照片放入收藏夹,更便于随时翻看自己的作品。如果用DSC-T2记录每天的生活,把它带在身上就会如同一个随身Blog,在哪里都能与人共享摄影的快乐。

    因为T2 所以年轻
   
    快乐会让人的生活变得轻松,不再单一。索尼数码相机不断追寻着年轻时尚,重视品质人群的最新动向,在这个讲求个性、张扬自我的年代里,索尼消费级数码相机每一款产品的推出都是令年轻人心动不已,在摄影中找到快乐生活的真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