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评测    /    正文

插座还能这么玩!公牛迷你USB插座评测

    充电是我们每天都要进行的一项工作,尤其是在数码设备越来越多的今天,充电的诉求越来越强烈。传统的插线板虽然实用却不够美观,所以今天为大家推荐一款立体魔方结构的新潮产品——公牛迷你USB插座,它打破了传统插座横向布局方式,将所有的插孔、插口、按键都集成在一个正方体之内,不妨用它换个姿势来充电吧。

公牛迷你USB插座 京东 售价89元>>点击购买

插座还能这么玩 公牛迷你USB插座评测

打破传统插座外观结构 仅有魔方大小

公牛迷你USB插座评测

公牛迷你USB插座评测

   公牛迷你USB插座尺寸为60×60×58mm,这与三阶魔方大小基本一致,看惯了占据主流的横向布局的插座后再看这样一个正方体肯定会感叹插座原来还能这么玩儿。

3USB接口+3AC插孔 小身材也有大功能

公牛迷你USB插座评测

    顶部是3个USB接口,单口最大支持 5V/2.4A 输出,可以兼容手机、电脑、相机、智能硬件等各种产品,还能够根据数码设备需要智能分配电流,稍后会对它进行测试。

公牛迷你USB插座评测

公牛迷你USB插座评测

    除了顶部的3个USB接口外,公牛迷你USB插座还配别了3个国标插孔,小巧的机身具备的功能还真是不少。虽然3个插孔都独当一面,不过布局上也经过了细心安排,即使用电设备都使用三项插头,各个插头之间也会互不干扰,布局方式非常合理。

公牛迷你USB插座评测

    公牛迷你USB插座顶部是一个轻触式的微动开关,基本不用费力就可以开启或关闭,在开启的状态下会有柔和的蓝光,放在任何环境下都不会突兀。

做工精致 不放过每一个细节

公牛迷你USB插座评测

换个姿势来充电 公牛迷你USB插座评测

   在公牛迷你USB插座与线缆的连接处,可以看到约为1cm的保护皮套,这样的设计可以避免线缆弯折使用时造成的损伤,在安全性能上也有了很大提升。插头与线缆的连接处同样如此,即使日常使用时需要经常弯折,连接处也不会有过度的损耗。

公牛迷你USB插座评测

公牛迷你USB插座带线全长1.5m

公牛迷你USB插座评测

圆形插头很精致 与传统插头相比还小了一圈

公牛迷你USB插座评测

    如果仔细观察公牛迷你USB插座的插头会发现,它的两侧还有一个凹槽,这个细微的设计使插头拔出时可以更加方便省力,非常符合日常使用习惯,从这一个细节就可看出公牛对于工艺设计的追求。

公牛迷你USB插座评测

   外壳采用的是750℃防阻燃PC材料,可以有效延迟或阻止燃烧,充分保证使用的安全。同时从图中也可明显看出它采用了两种工艺,底部具有轻微的磨砂质感,手感比较细腻,顶端一小部分则使用镜面材质,两者结合呈现出较为丰富的视觉层次。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