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京东联手努比亚Z11 mini打造摄影新玩法

  继京东&努比亚移动“手机照相馆开幕“后,4月20日“京东努比亚手机照相馆”正式开馆。作为努比亚Z11 mini首发电商平台,京东联合哪拍网,将知名照相馆“八月照相馆“包装一新,以努比亚一贯主打的摄影功能为主题,为刚刚发布的努比亚Z11 mini全力打造一场饕餮摄影盛宴,力图让用户真切感受到努比亚Z11 mini超强拍照功能。即日起,用户登录京东页面预约Z11 mini,即有机会获得线下手机照相馆拍摄机会,享受努比亚手机带来的全新拍照体验,更有机会抽取价值4999元的京东E卡、努比亚Z11 mini手机、努比亚耳机等精美奖品。

京东联手努比亚Z11 mini打造摄影新玩法

(努比亚Z11 mini手机实拍图)

  预约页面:http://sale.jd.com/act/k6Q3yWAgFbjOd.html

  全国首家手机照相馆 京东打造全新拍照概念

  4月19日,努比亚手机新品发布会召开。在发布会当天,京东以“手机照相馆”为主题,为努比亚Z11 mini搭建了京东“移动手机照相馆“;并通过两个不同的趣味场景的互动设置,让媒体和现场观众在努比亚新品发布会后,即刻体验到努比亚Z11 mini强大有趣的拍照实力。

  此次,京东在对努比亚Z11 mini手机拍照优势充分理解下,整合多方资源,倾力打造出全国首家手机手机照相馆,开创了拍照手机营销新思路。而在参与方式上,即日起,用户登录京东页面,预约努比亚手机即有机会获得手机照相馆体验机会。届时,用户不仅能第一时间和努比亚手机亲密接触,更可以在专业摄影师指导和帮助下,用努比亚手机拍出时尚写真,记录下这个春天属于自己最美的瞬间。

  努比亚Z11 mini小屏幕拍出大世界

  努比亚Z11 mini采用最新的索尼IMX298传感器,对焦速度和上一代产品相比显著提升。NeoVision 6.0 独创“智能高斯算法” 在传统的对焦分离、测光分离基础上加入即时曝光补偿功能,更好的把控图片亮度。除了上一代产品主打的慢门模式、星轨模式等努比亚手机拍摄模式之外,努比亚Z11 mini在拍摄上带来了“克隆相机”的新玩法:可以把多张照片中的多个拍摄对象合成到同一张照片中,轻松实现“一张照片、多个想法”的拍照愿望,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创意展现空间。

京东联手努比亚Z11 mini打造摄影新玩法

(努比亚Z11 mini手机实拍图)

  在新机的设计上,努比亚Z11 mini,延续Z系列的传统风采,采用圆润饱满的弧形机身,标志性红色圆圈依旧。此外,为方便用户单手操作,Z11 mini将机身锁定在5.0英寸的黄金尺寸,整体机身紧凑纤薄,手感细腻轻盈。而内置UI则采用了扁平式的设计风格,除了拥有时尚杂志般的视觉效果外,更在软件端搭配长截图、极速分屏等功能,使整体使用感更加年轻鲜活,实实在在称得上漂亮。

  现在登录京东努比亚页面参与预约,或参与Z11 mini微博互动,就有机会赢取线下“手机照相馆“体验活动,并有价值4999元的京东E卡、努比亚Z11 mini手机、努比亚手机配件等多重豪礼等你拿,快来预约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