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杀手:代号47]出炉 本周五部电影推荐

● 遗愿清单

    杰克·尼科尔森所扮演的亿万富翁,与摩根·弗里曼扮演的蓝领技工,原本生活没有任何交集。直到两个人都患了绝症,住进同一家医院成为病友。他们都非常希望能在剩下的日子里去做些自己曾经一直想做的事情。于是两个人为此列了一张单子,而后结伴上路,着手去做所列单子上的事情,以使生命更加圆满……

{imageTitle}

    永恒的时间和刹那的死亡对芸芸有情从来都如此平等,无论你是亿万富翁、还是汽车修理工,身患癌症之后只能委屈同眠在一间病房里等待极乐往生。可是若遇上本片这两个倔老头恐怕连阎王也要头疼——从金字塔到泰姬陵、从非洲草原到万里长城,在见棺材落泪之前誓要将《遗愿清单》逐项完成。于是,在以《当哈利遇上萨莉》和《义海雄风》的罗伯·雷纳导演为首的奥斯卡级全明星班底的引导下,我们将跟随两位老小孩踏上这段站在人生终点却要探寻新起点的环球旅程……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摩根·弗里曼对好莱坞非裔演员而言俨然是“父亲”般的存在,看看《百万》斩获男配小金人时会场全员无差别致敬的暖心空气,便知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弗里曼爷爷人望有多高。本片在今年也有望冲击小金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