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杀手:代号47]出炉 本周五部电影推荐

    每周推荐电影已经成为光存储频道的固定选题,编辑要做的仅仅是选出本周热点网络电影为大家推荐。当然如果您喜欢这些电影,菜鸟还是建议您购买正版影碟或者去电影院观看。本周推荐电影为5部,都是值得好好一看的电影,如果本周没有时间不妨留到春节期间打发一下时间。

● 杀手:代号47

    整个故事来源于一部最畅销并获过奖的热门电脑游戏:一个本不应该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的王牌杀手,他是基因工程的智慧结晶,除了一个冷冰冰的称呼“代号47”,没有人知道他出生于何处、来自于何方。但是你只要看过他,肯定会对他形于外的独特气质难以忘怀,那是一种致命的吸引力和近乎于优雅的残酷,只有可能出现在与孤独为伍的杀手身上。

{imageTitle}

    “代号47”是一个神秘且复杂的男人,内心深处一直因为互相纠缠在一起的矛盾和否定而痛苦地挣扎着--虽然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大的犯罪组织利用基因工程克隆出来的,却是由博爱的教会抚养长大的……所以对于他来说,也许存在的本身就是一种违背了生态平衡的错误。即使他很有才华、魅力超凡且非常迷人,但是他真正能够拥有的东西却是少之又少,连名字都成了一种奢望,而惟一能够确认他的身份的,似乎就只有后脑勺代表数字的两个条形码纹身了。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杀人是“代号47”一直从事的的工作,他从未觉得夺走别人的生命有什么不妥,工作的时候也从不流露个人情感,坚定到令人发抖的决断力,让他以一种俯视的高傲态度看待着身边走马观花般变化的一切……他的生活就好像是一个不断重复的方程式,日复一日。然而,就算是智者也没办法掌握无常的命运,计划好的生命也有可能出现“偶然的概率”,“代号47”发现自己深埋已久的道德心突然开始活跃起来,一种从没体会过的陌生的情感波澜也浮上心头,而这一切变化,都发生在他遇见一个神秘的俄国女人后。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