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服务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惠普 DL160 Gen9机架式服务器促销12200

  惠普ProLiant DL160 Gen9(783366-AA5)是一款采用紧凑1U设计的机架式服务器,这款服务器兼顾较小的空间占用和强大的基础性能,非常适合对性能有较高需求的中小企业用户。这款服务器在商家“上海天哲”的售价为12200 元,需要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

惠普ProLiant DL60 Gen9(783366-AA5)服务器

  惠普ProLiant DL160 Gen9(783366-AA5)服务器通过最多十二 (12) 个大型 (LFF) HP SmartDrives 提供充足的存储容量,实现出色的性能、容量和可靠性,以合理的经济成本满足各种客户群和工作负载要求。最多六 (6) 个 PCIe 3.0 扩展插槽,支持一个单宽 GPU 或网卡,可提供更高的 IO 带宽和无缝的可扩展性。包含 2 个标配 1GbE 适配器并可选择 HP FlexibleLOM 适配器,为您提供灵活的网络带宽和结构,以便您能够适应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

  惠普ProLiant DL160 Gen9(783366-AA5)服务器可支持一 (2) 个英特尔? 至强?E5-2609 v3处理器,通过一个紧凑的 1U 机箱提供更高的性能和效率。内置智能特性可提高性能、减少停机时间和能源成本,使吞吐率性能最高可增加 14% 1,DDR4 2133内存功耗最大可降低 37%。

[商家名称] 上海天哲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21-51035959

[商家地址] 上海市闸北区共和新路2993号和源-中环企业广场5楼515/518室

[公司网址] www.tianzhekeji.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