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摄像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摄像机     /      新闻    /    正文

佳能推出高画质及高ISO摄像机ME200S-SH

    2016年4月18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一款具有高画质及高感光度的多功能摄像机ME200S-SH,该机计划于2016年8月开始销售。

佳能推出高画质及高ISO摄像机ME200S-SH

佳能ME200S-SH(上图为安装EF 24-105mm f/4L IS USM镜头后的产品外观)

    这是一款兼具高画质及高感光度表现的多功能摄像机新品。由于其体积小、重量轻,因此可以用于无人机及多轴云台系统上,在视频制作过程中需要进行便携性拍摄时,也可以作为辅助摄像机使用。此外,它还能够被安装到遥控云台等外部设备上,用于监控。

兼具高画质及高感光度表现

    ME200S-SH搭载了佳能超35mm CMOS影像传感器(有效像素约为829万)以及拥有更强大的计算处理能力的DIGIC DV4影像处理平台,可拍摄高质量视频,减少伪色彩、摩尔纹以及锯齿现象的产生。此外,可支持的被摄体最低照度可降低到0.015勒克斯或更低1(最大增益2为56dB,相当于ISO 204,800),这使得在低照度环境下拍摄出低噪点的纯净视频画面成为可能。此外,由于ME200S-SH采用了拥有宽动态范围的Canon Log伽马以及宽广DR伽马曲线设置,因此可以拍摄出平滑的过渡效果,在消除高光溢出的同时减少了暗部细节的损失。

广泛的EF镜头产品线可实现丰富的影像表现力

    与佳能数码单反相机以及EOS电影系统一样,ME200S-SH也采用EF卡口,可使用广泛的EF镜头以及EF CINE-SERVO镜头3。此外,通过全像素双核CMOS AF技术,可以对处于画面中心的被摄体进行连续自动对焦拍摄。

支持多种用于电影拍摄的标准接口

    ME200S-SH支持多种用于电影拍摄的标准接口,例如用于连接外部记录设备及监视器的3G/HD-SDI以及HDMI输出接口。同时,它还拥有一个遥控端口,可以通过遥控器进行遥控操作,在一些拍摄人员难以触及的位置进行拍摄时,可以方便地实现影像确认。

1. 满足CCTV设备的规则方法(TTR-4602B),该方法由日本电子信息技术工业协会(JEITA)发布。理论值基于以下拍摄条件:彩色,无光聚集,f/1.2,30P,50 IRE。

2. 增益是指像素输出信号的放大功率。单位是分贝(dB)。提高增益设定值可在暗部环境下进行拍摄。

3. 已验证可使用镜头的详细信息将登录在佳能官方网站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