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摄像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摄像机     /      新闻    /    正文

佳能将为两款4K监视器推出免费固件升级

    2016年4月18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宣布将在2016年7月,为旗下两款4K视频制作监视器30英寸的DP-V3010以及24英寸的DP-V2410提供免费的固件1升级。新固件增加了支持佳能自主研发的Canon Log 32伽马的新显示功能,以及与ARRI摄影机系统的连接能力。

佳能将为两款4K监视器推出免费固件升级    佳能将为两款4K监视器推出免费固件升级

佳能DP-V3010               佳能DP-V2410

支持佳能自主研发的Canon Log 3伽马

    此次新固件升级支持佳能自主研发的、便于后期制作的宽动态范围的Canon Log 3伽马。为了便于在拍摄以及后期编辑过程中确认图像,新升级固件可以使监视器转换灰度特性,从而适合显示由EOS C300 Mark II3拍摄的Canon Log 3视频。

实现与ARRI摄影机系统的连接(仅适用于DP-V2410)

    此次固件升级支持与ARRI摄影机系统进行连接,并可以在监视器上显示从ARRI摄影机上获取的元数据。此外,画质同步功能能够基于摄影机设置,自动调整监视器的图像质量,从而提升了现场拍摄的便利性。

拍摄辅助功能可满足多样化的拍摄需求

    对于DP-V2410,新升级固件提供了针对Canon Log、SMPTE ST 20844以及其他输入信号而优化的波形监视器显示设置;包括用于分屏传输4K及UHD视频信号的交替分割双取样技术;使双屏幕或四屏幕显示2K及HD视频成为可能。新固件还改进了拍摄辅助功能,通过增强变焦功能,使用户可以选择图像中的局部画面放大4倍或8倍显示。

    另外,此次升级还将使DP-V3010以及DP-V2410具有一种查看模式,可以在增强白电平信号时抑制黑电平信号,从而提高了对比度和图像清晰度。

有关升级的详细信息,请参考佳能官网 http://www.canon.com.cn/products/display/upgrade/index.html

1. 固件是一类用于控制产品硬件功能的软件。

2. 一种佳能自主研发的数字电影摄影机的记录方式,继承了前代易于后期制作使用的特性,同时实现了相当于Canon Log 2 1600%的宽动态范围。

3. 需要2016年4月14日公布的固件升级。

4. 由电影电视工程师协会提出的高动态范围标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