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相机逻辑:华为P9到底"徕卡不徕卡"?

    手机厂商和影像厂商合作早不是什新鲜事,蔡司、施耐德很早就进行“认证”的买卖,不过最近一直走奢侈和高冷路线的大徕卡Leica也放下了身段与国产手机厂商华为开始了合作,推出了最新的智能手机华为P9,这绝对能算得上活见久系列了。当然,今天我们讨论的不是徕卡和华为是如何勾搭上的,其实本期的主题很简单,那就是华为P9到底有没有徕卡味儿?然而两位主(dou)持(bi)竟然真拿来了一台徕卡!

徕卡Leica双摄像头 华为P9 全网通 4G手机 售价:3188元>>购买链接

相机逻辑:华为P9到底

相机逻辑:华为P9到底

    华为P9采用了5.2英寸1080P屏幕,麒麟955处理器,配备3000毫安时电池,支持快速充电功能,华为宣称充电10分钟通话5小时。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支持不同国家和地区20多个频段。华为P9拥有两种版本,区别在于标配版采用了3GB+32GB的存储方式,高配版为4GB+64GB的组合,其他方面配置相同。

相机逻辑:华为P9到底

相机逻辑:华为P9到底

    相对于徕卡镜头这个噱头来说,华为P9的配置或许不再是唯一的关注点。P9机背搭载了徕卡镜头Summarit H 1:2.2/27 ASPH,其中,summarit是徕卡光圈命名,代表2.2或2.4(P9是2.2),H代表Huawei,ASPH代表镜头使用了非球面镜片。

相机逻辑:华为P9到底

    而在照片拍摄上华为P9拍出来的照片色调经过徕卡调校,再结合模拟的F0.95超大光圈,拍出来还真有那么点“德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