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690恶战780G 4000元配置+3套升级方案

    K8时期的690G主板,给大家在市场上多了个很好的选择。690G整合主板,也已其良好的超频性能和游戏性能在市场上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时至今日,AMD也已走入了K10时代,690G的下一代产品——780G已经来到了我们身边。

08年最受关注 780G芯片完全技术解析
780G示意图

    作为AMD的新一代整合主板平台,780G具有更强的显示性能。最引人注目的是780G的混合交火技术,在整合显卡不能满足用户需求时,只需再添加一款独立显卡。这样在提升显示性能的同时又没有浪费整合显卡。

{imageTitle}
73.57%的用户会购买780G

    用户对于780G的期待,从调查表中我们就可以看出来。表示会购买780G主板的用户占了73.57%,有18.81%的用户表示观望。说明消费者对于这款产品还是非常感兴趣的。

    为何780G会如此受到消费者的欢迎?这与690G当初在市场上打下好的基础是分不开的。现在780G的推出在功能和性能上与690G相比都有了很大改进。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两款芯片的对比,看看具体有哪些区别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