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iPad Pro 9.7竟然有最出色的移动显示屏

    DisplayMate是一家专门从事显示方面的科学测试与校准的公司,在去年年底他们对iPad mini 4进行测试的时候就对那款屏幕进行过大加赞赏,而在近期对iPad Pro 9.7进行评测的时候,他们发现这款平板的屏幕表现更为出色,而且还将这款屏幕称为“测试过的表现最好的移动液晶显示屏”。

iPad Pro 9.7竟然有最出色的移动显示屏

    iPad Pro 9.7的显示屏有两种色域,可提供完美的精确的色彩,超越任何移动显示屏,显示器,电视或UHD电视。除了支持sRGB/Rec.709 色域之外,9.7英寸iPad Pro显示屏使用了4K UHD电视和数字影院采用新的DCI-P3广色域。而且它也是iPad历史上最亮的显示屏,比其他现有的iPad亮20%以上,亮度测量达到511cd/m2。

    9.7英寸iPad Pro显示屏采用全新反射涂层,屏幕反射率远远低于任何移动显示屏,这意味着它的图像色彩在高环境光线反差当中的显示效果远远好于其他任何移动显示屏,其反射率只有1.7%,而iPad Air 2的反射率是2.5%。

附:iPad Pro 9.7 苹果官网 4388元起售>>购买链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