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赛睿推Apex M500机械键盘:Cherry轴

    今天,赛睿正式发布了Apex M500机械键盘,这是一款采用Cherry MX红轴和SteelSeries Engine 3软件的电竞专用产品。

    按照赛睿的说法,Apex M500具备高度的耐用性,同时也采用了普适的传统键位布局、104键无冲技术及蓝色LED背光等特性。

    具体来说,Apex M500采用Cherry MX键轴,号称按键寿命可达5000万次。同时,用户可使用SteelSeries Engine 3软件来自定义组合键,甚至通过建立高级宏来实现加速游戏指令、自动加载特定游戏配置等功能。

    同时,它还配备了100%防键位冲突技术,不论游戏中操作多快,104全键确保无冲,精确响应。

    此外,Apex M500的线缆管理方式来比较有意思,它可以通过三个理线器来消灭线缆的缠绕和干扰。

    价格方面,Apex M500的售价为799元人民币,今天正式开卖。■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