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动态    /    正文

寻找一片宁静 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简评

1.jpg 

    2014年华为推出了AM180主动降噪耳机,并搭配Mate 7使用,AM180隐隐成为了风靡一时的Mate 7的标配,如今,时隔一年,Mate 8又来了,AM180的2代产品AM185也应运而生,依旧主打主动降噪功能,音质较1代也有了较大的提升,续航可以连续降噪8小时,支持Mate 8、Mate S、P8、Mate 7、荣耀7、荣耀6 plus等手机直充,设计上较1代更加人性化,不仅颜值爆表,舒适度也是棒棒哒,音乐能带给人们好的享受,而降噪耳机带给人们音乐享受的同时,更给你带来好心情,静享时光,聆听美好。

2.jpg

3.jpg

  下面就来看看降噪1代和2代的对比吧。

4.jpg

5.jpg

  颜色上一改1代低调内敛的银灰色,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香槟金,腔体的外形设计也有了明显的改善,一眼看上去就感觉要比1代舒适的多,同时搭配了软材质的橡胶耳塞,用户体验瞬间提升一个档次。采用圈铁解决方案,动圈加动铁,堪比HiFi音质,单从硬件设计和配置来看,已经要比1代好很多了,一款耳机能做到如此,也是没什么可挑剔的了,其实我还想说降噪效果和1代区别不大。

6.jpg

7.jpg

  还是一样的麦克风,看来2代还是延续了1代的一些设计。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线控部分在外观设计上较1代有了很大改变,但我并没觉得这一设计比1代好,感觉这里颜值比1代略逊一筹,音量键倒是比1代有逼格。

13.jpg

14.jpg

15.jpg

  充电转接器看起来比1代要高大上许多,还很贴心的为插头配备了"安全套",真的认真了。

16.jpg

17.jpg

18.jpg

  L型插针设计,易用性和舒适性有所提升,金属编织线不仅有质量,更是有质感,处处细节,让用户贴心使用。

  总结,华为降噪耳机2代通体香槟金颜色,外观比1代更显高端大气,整体颜值较高,但个人感觉线控部分的开关设计较1代略有不足,同时降噪效果和1代并没有什么明显区别,音质方面在同价位耳机产品中算得上中上水平了,总的来说,降噪耳机2代可以算得上一款良心产品,处处细节都兼顾到用户体验,好的产品就是要 有好的体验,这话说的果然没错儿。

  注:此文章转自花粉论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