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Phone SE缺陷爆出 蓝牙通话伴随杂讯

    过去两周,越来越多的iPhone SE用户遭遇到同一个问题,那就是在搭配汽车、耳机拨打蓝牙电话时,会出现各种异常,包括声音扭曲、杂音、静电声、含糊不清等等。

iPhone SE缺陷爆出 蓝牙通话伴随杂讯

    不少用户表示,之前的手机尤其是iPhone都有着通透的蓝牙通话质量,不过这一代iPhone SE突然就不行了。试验证明,在更换蓝牙设备、取消并重新配对、重设网络、切换网络数据、更换SIM卡,甚至是恢复出厂设置等方法都不管用,问题依旧。

    从目前的情况看,这个问题范围很广,无关iPhone SE型号、iOS系统版本、运营商、国家、汽车型号,即便更新到全新的iOS 9.3.2问题依旧存在,不过还无法确认是硬件问题或软件问题。

    有人联系了苹果客服,被要求提供日志文件供分析,而且有客服确认,苹果工程师已经知道了这个问题,正在研究解决,但没有时间表。还有部分用户称,iPhone SE的蓝牙导航也有类似问题,不过蓝牙音乐功能暂时没有异常。早在2014年10月份,最新的iPhone 6 iPhone6 Plus和刚升级iOS 8系统的iPhone 6s就闹过类似问题,后来直到苹果发布了iOS 8.1才得以解决。■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