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索泰Zbox EN980迷你游戏PC主机视频介绍

  今年3月份的时候,索泰曾展示过一款搭载了Nvidia独显的小型PC主机,像Zotac Zbox EN980的顶部还是有不少散热孔的。但你能否想象,索泰在将一颗英特尔酷睿i5-6400处理器、以及一块Nvidia GeForce GTX 980独显塞进9×8×5英寸(约23x20x13CM)的迷你主机中呢?答案有两个,首先是选用了笔记本版本的独显,其次是配备了水冷系统。

索泰Zbox EN980迷你游戏PC主机视频介绍

  游戏网站NewGadgets.de于本周放出了一段视频,展示了这款水冷机箱是什么个样子。再往前追溯的时候,你会找到一篇来自PC World的文章。

索泰Zbox EN980迷你游戏PC主机视频介绍

  作为水冷系统的“附加”,Zbox EN980还拥有120mm的冷排+风扇。此外该机还有2.5英寸驱动器位和M.2 SSD插槽、2个SO-DIMM内存插槽、插座式CPU。

  接口方面,该机提供了前置的USB 3.1 Type-C和USB 3.1 Type-A,四路后置USB 3.0、2×DisplayPort + 2×HDMI视频输出、双千兆以太网、802.11ac Wi-Fi、SD读卡器、麦克风、以及耳机接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